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环保“快车道” 华硕SATA版22X刻录机将上市

环保“快车道” 华硕SATA版22X刻录机将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符合当下潮流,传输速度更快,华硕光存储产品Super全能王DRW-22B1ST即将进入卖场,这款新品将再次刷新录机的性能极限。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23日

关键字: 刻录机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符合当下潮流,传输速度更快,华硕光存储产品Super全能王DRW-22B1ST即将进入卖场,这款新品将再次刷新录机的性能极限。此款机器不仅采用了SATA接口,而且拥有业界最快的22速刻录速度,再加上出色的静音效果及 “量身定制”刻录策略功能,使之更加的完美。不得不说的的是,此款产品连包装盒都支持再利用,绝对是环保味十足。

环保“快车道” 华硕SATA版22X刻录机将上市

据了解,华硕这款DRW-22B1ST采用了SATA接口,此种接口具备传输速率快、节约机箱空间、支持热插拔、电磁屏蔽效果好等优势,更符合发展潮流。同时,新品囊括了华硕刻录机的全部优势:支持业界最快的22X DVD-R/+R及12X DVD+R DL刻录速度,还拥有“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以“量身定制”刻录策略并达到节电效果。此外,其节电数量与二氧化碳减排数量还可以随机查询,包装盒还可以从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将环保进行到底。

此外,华硕DRW-22B1ST在静音及稳定性方面也有所突破。当盘片高速旋转时,需要特定的技术来引导光驱内部的紊流,尤其是在光驱提速之后。华硕新开发的“AFFMIII空气流场导正技术”,运用了新的导风凹槽设计,可改变高速刻录时光驱内部不规则的气流,平均分配压力,让光驱更静音并实现更稳定的运转。

当前,华硕刻录机已开始全面提速,由20倍速向22倍速过渡。在提速、环保的同时,新品配备了查询节能效果的程序,并通过升级静音技术确保了高速运转时的稳定性。此外,包装盒的环保设计也便于用户回收利用。据了解,这款新品的上市价格为259元,在SATA接口刻录机中,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实力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