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光驱包装只能扔掉 华硕DRW-22B1S可别出心“裁

光驱包装只能扔掉 华硕DRW-22B1S可别出心“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刻录专家华硕的Super全能王DRW-22B1S已上市多日,因而它的特色功能都有了一定知名度,比如节能、省电量查询程序、OTS刻录优化大师技术以及22X DVD±R刻录能力。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19日

关键字: DRW-22B1S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刻录专家华硕的Super全能王DRW-22B1S已上市多日,因而它的特色功能都有了一定知名度,比如节能、省电量查询程序、OTS刻录优化大师技术以及22X DVD±R刻录能力。不过,它还有一个“闪光点”曝光率并不高,这便是它的环保包装设置——它的包装盒上有一条虚线,沿着这条线剪开,可以把一个用处不大的包装盒变为两个储物盒!

光驱包装只能扔掉 华硕DRW-22B1S可别出心“裁

准备一“盒”、一刀、一尺即可

如图所示,变包装盒为储物盒的准备工作并不难:只需要准备一“盒”、一刀、一尺即可!备齐材料之后,用尺子比着虚线(防止手抖),然后慢慢用刀划开包装即可。三分钟之内,小小的包装盒就可以变为实用的储物盒,能用来装书、装小物件……

光驱包装只能扔掉 华硕DRW-22B1S可别出心“裁

简单裁剪就可以变为实用的储物盒

光驱包装只能扔掉 华硕DRW-22B1S可别出心“裁

用来装书是很适合

事实上,除了包装可以环保地利用,这款刻录机还有很多环保特色。首先,它不仅能实现业内最高的22X刻录,它还能实现业内最低的耗电量。它搭载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以自动侦测光驱使用状态,然后在侦测不到用户操作命令时及时地关闭部分元件,从而使它的耗电量大大低于同类产品。

同时,华硕DRW-22B1S的刻录能力也很强,可以提升刻录成功率从而较少塑料污染(光盘的主料材料是塑料)。它的“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可以让进入到光驱内的每张盘片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可为该盘片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刻录策略,让盘片刻录效果达到最优化。此外,它还能备份新打造的刻录策略,可谓是会自己学习的越刻越聪明的智能机。

性能方面,它拥有短机身设计、2M缓存、支持22X DVD±R刻录、全面兼容所有格式的DVD与CD,同时还支持12X DVD-RAM写入。此外,它还附赠一个Nero8刻录软件光盘。总体而言,它不仅外在的包装“别出心‘裁’”,而且内在性能也很强劲、很环保,是一款不错的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