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改造纸盒比拼创意 华硕环保刻录机免费拿

改造纸盒比拼创意 华硕环保刻录机免费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围绕“包装盒再利用”以及“乐活精神传递”的华硕22X新品互动第二季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精彩作品层出不穷。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3月13日

关键字: 华硕 DRW-22B1S 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挖掘废品的新价值,而通过对废旧纸盒的改造赢得一款高品质的华硕刻录机,无疑是个既展现创意又有收获的绝佳时机。近期,围绕“包装盒再利用”以及“乐活精神传递”的华硕22X新品互动第二季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精彩作品层出不穷。

自2月27日活动开始以来,几十件改造过的旧纸盒以全新的型态和用途展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既有十分贴近生活的笔筒、筷子筒,也有构思巧妙的机箱散热器,还包括纸盒改造成的各种玩具,但无论设计复杂还是简单,都将环保这一理念充分融入其中,与华硕所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相呼应。

除了各种别出心裁的纸盒设计,还有许多网友以个人博客的形式参加了华硕的环保互动,将自己对环保、健康、“乐活”精神的感悟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大家一起分享。有些网友讲述自己对子女的环保教育经验,有些在博客中对环境保护进行呼吁,还有些网友直接将自己对废旧电脑元件进行改造的详细流程进行分享。

在吸引众多网友参赛之外,此次活动还受到了广泛关注。许多环保热爱者在活动中留言,表达自己的环保主张和对活动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27日,届时华硕将分别从纸盒改造、博客展示中评选出优胜奖,并授予优胜者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这款采用节电、刻录优化及静音等技术的全兼容DVD刻录机。此外,还将从参赛者以及留言者中抽取幸运奖。各位热爱环保的网友不妨一试,既表达环保理念,还可能会有意外惊喜。

改造纸盒比拼创意 华硕环保刻录机免费拿

奖品:华硕 Super全能王DRW-22B1S

(活动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09/0227od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