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智取刻录机 秀礼品创意得华硕DRW-22B1S

智取刻录机 秀礼品创意得华硕DRW-22B1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了解,华硕在新品Super全能王DRW-22B1S上市之时,启动了“智速合一,环保无敌——22X新品互动第一季”的活动。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16日

关键字: DRW-22B1S 刻录机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中大大小小的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纪念日,真让人伤脑筋。这不,节日纷至沓来,很多人又在因为礼品而伤脑筋了,在礼尚往来的中国送礼可真不易。其实,何不试试自己动手DIY一份?亲手织一幅爱心手套、温馨围巾送给男友(或者女友、爸妈),就是个不错的礼物!更有意思的是,如果您登录华硕网站上传自己的DIY礼物创意,还有机会获得华硕最新的22X环保刻录机!

智取刻录机 秀礼品创意得华硕DRW-22B1S

据了解,华硕在新品Super全能王DRW-22B1S上市之时,启动了“智速合一,环保无敌——22X新品互动第一季”的活动。只需在09年2月3日之前登录活动参加其中的第二个环节,用30-200的中文讲述出您的“DIY礼物创意”,并留下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赠华硕提供的“绿色生活创意秀大奖”——Super全能王DRW-22B1S!参加评论的朋友,也有机会获得“华硕绿色生活创意幸运奖”。
 
同时,参加专题中的其它环节,也有机会获得华硕新品刻录机以及幸运礼品。当然,如果在上传创意时抄袭了其他人的想法,那么便会失去获奖资格。最令人心动的是,活动的最高奖是10台华硕最新款的Super全能王DRW-22B1S,它的性能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它不仅沿用了“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及“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而且采用了静音、稳定效果更好的“AFFMIII第三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再加上当下市场上最快的22速刻录速度,优势明显。

作为“Super全能王DRW-22B1S”的登台大戏,此次活动突出了新品的“智”、“速”,以及“环保”特征。在活动中,可以直观地看到“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和“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的环保意义(不用再为飞盘、刻录品质不佳现象以及光驱闲置时耗电感到手足无措),还能够直观地看到新品的节能效果——新加入22X产品的节能数值查询软件,能随时查询环保光驱的节电总量与单次节电量。

据了解,自从华硕提出“光驱新主张:因智能而环保”的理念以来,环保光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如今,华硕的静音王DVD-E818A3、光雕王DRW-20B1LT等新品均运用了“节电、静音、稳定”的环保技术,带来了更环保的使用效果。如果您拥有自己的DIY礼品创意,不妨去试试身手,没准就能拿到最新版的环保刻录机!

(活动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08/1224od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