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也没有改变,花样翻新的新品与促销形式令大家眼花缭乱。下面小编将就大家介绍几款特色鲜明,刻录品质优秀的经典刻录机。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月19日

关键字: 华硕 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市场供货不足时,年货价格常常一路上涨;而随着销售渠道的增多,现在最常见的不是涨价,而是“促销”、“甩卖”等字眼。尤其是IT卖场,在经济与山寨产品的挤压下,品牌产品的性能不断提升,价格却不断探底。以刻录机为例,它在性能升级的同时一直走的都是降价路。

这样的局面,显然利于用户,毕竟拿更少的预算去购入更高的配置,谁会拒绝?而在年关之计,这一局面也没有改变,花样翻新的新品与促销形式令大家眼花缭乱。下面小编将就大家介绍几款特色鲜明,刻录品质优秀的经典刻录机。

01. 华硕环保节能光雕DRW-20B1LT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走到哪里,都有喜洋洋的福牛形象,送“牛”成为了新的时尚。参与营造这种送牛时尚的刻录机,是刻录专家华硕旗下的开“极速光雕王DRW-20B1LT”,其极速的功能以及节电、光雕等卖点,再加上“好运牛抱枕”的大礼(礼品数量不多了),在卖场中引人瞩目。

华硕极速光雕王DRW-20B1LT采用短机身设计、拥有主流的黑色面板,其2M缓存的容量,足以支持它最高20X的刻录速度。此外,它兼容市面上所有格式的DVD与CD,还支持主流的20X刻录速度与12X DVD+R DL写入。凭借自身上盖的水滴形凹槽静音设计,即使在高速刻录时盘片的转速达到每分钟上万转,它也能保持超静音状态,并保证稳定的读取与刻录效果。

当安装这款刻录机后,它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带来更低的功耗,因为它会自动侦测光驱使用状态,并能在侦测不到操作命令时及时关闭部分元件,能大大节电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更重要的是,它的“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还能在每一次刻录时都提供(甚至专门打造)最适合的刻录策略,可带来更好的刻录效果。

此外,个性光雕性能的辅助,使得它能刻录出“表里如一”的时尚光盘。而它随机附赠的刻录软件Nero8也十分贴心——不仅带来了更便捷的操作体验,还支持Windows Vista等系统,更能“一键复制”!

在刻录机中,这款产品集个性光雕和稳定刻录能力于一身,同时还具有环保优势,可谓别具一格。再加上可爱又实用的“好运牛抱枕”,吸引力相当强悍。

02. LG 22速锁码刻 GH22NP20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在卖场中,22X刻录机已经不少,但要论起资历,LG的首款22X DVD刻录机GH22LP20可称得上元老。当然,它不仅仅拥有高速度,还拥有LightScribe光雕、SecurDisc锁码刻以及super multi全兼容功能,是22X DVD刻录机中功能最为齐全的机型之一。

采用了短机身设计的LG GH22LP20刻录机,可以安置在任何尺寸的机箱之内。并且,除了经典的黑色面板外,LG H22LP20还赠送银色面板,适合使用于不同颜色的机箱,十分的人性化。
在其黑色的前面板上,打着LG独有的super multi的Logo,这标志着它的全兼容性能。其右侧的LightScribe光雕和SecurDisc锁码刻标识,则代表了它的光雕刻录功能与保密功能,这两项功能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认可此款刻录机的用户普遍认为,锁码刻功能是其最大的特色。在进行加密使用前要注意的是,锁码刻功能包含于Nero刻录软件中(是在InCD软件中的一个组件)。从Nero的刻录软件中,进入“SecurDisc”任务栏中,有密码保护、数字签名和复制保护三个选项,正常使用时,点选密码保护就已经足够了(再次使用这张光盘时,会提示输入密码)。如果您刻盘时需要保密,那么这款产品将是不错的选择。

03. 索尼4S+技术DRU-V200S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DRU-V200S是索尼在08年夏季推出的PROJECT V系列的第二款DVD刻录机,与之前的DRU-V200A的区别仅在于SATA与IDE接口。而在上市之后不久,这款机器的价格就降到了200元左右,在SATA接口的刻录机中比较便宜。

性能方面,索尼DRU-V200S刻录机时SATA接口,最大的改进是它在读写能力方面的提升。相比之前索尼190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S提升了DVD+R DL、DVD-R DL的速度。其写入速度由之前的8×,分别提升到16×和12×。其它性能上,依然是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12×DVD-RAM读写以及48×CD-R写入,32×CD-RW复写,并没有什么变化。

此外,索尼DRU-V200S在与数据存储、娱乐体验息息相关的关键功能上都有升级,另外在刻录的品质、数据安全性等直接影响人们使用体验的元素上也有改进。除了继承了索尼的索尼4S+技术,它还采用了自动平衡系统ABS工业设计和自动写入策略,更大的保证了刻录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款刻录机附赠SATA接口线以及电源线,而且通过多项国际化电气认证,用户完全可以放心购买,买回家就可以安装了。

04. 先锋二代光雕技术DVR-213K

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前市售经典刻录机导购

与部分品牌常常大幅度降价相比,先锋刻录机一直降价较为缓慢。这令其产品不会在短时间内大幅度贬值。从功能上看,先锋DVR-213K刻录机功能较为全面,且其加入缓存欠载保护技术,可有效降低废盘率,保证刻录品质。

和大部分产品一样,先锋DVR-213K刻录机也采用了主流的黑色面板,“LingtScribe”和“MULTI RECORDER”的标识表示这是一款光雕全兼容产品。为符合当前攒机的标准,它采用了SATA接口配置,兼容当前主流电脑平台。

性能方面,先锋DVR-213K光雕刻录机具有20×DVD+/-R,12×DVD-RAM,8×DVD+/-R DL的高速写入规格,在双层刻录以及DVD-RAM刻录提升明显,适合进行大容量文件的备份或者D9影片的刻录制作。此外,应用了第二代光雕技术的它,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光盘盘面的设计制作。

如果您想要在光盘表面定制出个性化的盘面图案,那么先锋DVR-213K出色的二代光雕技术将能保证让你的创意在疾速刻录中挥洒自如。而与上市时289元的价格相比,它目前的价格也会低很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