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已成功部署15000个SAN解决方案

NetApp已成功部署15000个SAN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今日宣布已帮助客户成功部署15000个SAN(存储区域网络)解决方案,这标志着NetApp公司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2月13日

关键字: iRiver Data ONTAP 虚拟化 IP FC SAN SAN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今日宣布已帮助客户成功部署15000个SAN(存储区域网络)解决方案,这标志着NetApp公司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得益于客户在数据中心广泛采用NetApp的解决方案,NetApp成为业界增长最快的SAN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其增长速度超越了 FC 市场的整体增长,并持续扩展在 IP SAN 市场的领导地位。

    根据 IDC 《2007 年第三季度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季度跟踪报告》,与第二季度和去年同期相比,在FC SAN领域,NetApp 在营业额和出货量方面的增长均超过整体市场增长。NetApp 营业额的增长速度超过整体 FC SAN 市场 4倍,几乎是市场领导者的 9倍,而出货量的增长速度为整体 FC SAN 市场的两倍,几乎是市场领导者的 3倍。2007 年第三季度的报告显示, NetApp在 FC SAN 市场的出货量和营业额增长已经连续 15 个季度领先于整体市场。

    报告也同样显示了NetApp 第三季度在 NAS 和iSCSI 存储市场的持续领先地位。NetApp 在 NAS 市场的出货量为38.7%,在 iSCSI 市场的出货量和营业额分别为28.3% 和20.5%,均保持了第一位的市场份额。

    IDC 存储系统项目经理 Brad Nisbet 表示:“NetApp 继续显示出在企业数据中心 SAN 解决方案方面的强劲增长势头。企业客户希望从更好的数据管理和更简易的操作中获得更大的价值回报。从目前市场的使用情况来看,NetApp 看起来已经有效地满足了客户这方面的需求。”

    NetApp的SAN解决方案能为客户带来业界最低的拥有成本、更卓越的业务运行时间,以及最简易高效的配置和管理,这推动了NetApp在 SAN 市场的增长。全球性的客户即使是在性能要求非常苛刻的环境中也能获得巨大收益,包括增强关键数据的可用性,简化数据管理环境的复杂性,提高生产力以及资产利用率,同时能实现比竞争对手更低的存储成本。

    此外,NetApp 统一存储方案能为多协议存储带来最大限度的灵活性和投资保护,使客户可通过同一存储系统中同时访问多数据块协议(FC,iSCSI)和文件协议(NFS,CIFS)。

    NetApp SAN 解决方案基于Data ONTAP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被高度优化,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它提供包括 FlexVol, FlexClone,Snapshot 和 RAID-DP 等在内的突破性技术,并具有一个贯穿整个NetApp FAS系统产品线的通用架构,满足了客户对从高端到低端全面解决方案的需求。最终,客户的解决方案将可以满足来自数据中心的广泛需求,这些需求包括简化管理,提高存储利用率,改善性能,确保业务持续性,实施灾难恢复,以及实现与领先的主机环境和全面的SAN 专业服务的互操作性。

    NetApp 大中华区总经理柯志明表示:“我们在市场上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们一直以来积极帮助客户有效应对因数据中心复杂度不断增加、数据急剧膨胀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在 FC SAN 和 IP SAN 市场的持续增长证明,客户一直信赖我们的解决方案,并相信我们拥有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 SAN 解决方案。我们将不断创新,继续为客户的企业级业务应用和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带来具有战略价值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