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推出全新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

希捷推出全新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其屡获殊荣的Cheetah企业级硬盘系列再添两款新品: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企业更需要节省开支以确保可持续性发展。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3日

关键字: 硬盘 Cheetah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其屡获殊荣的Cheetah企业级硬盘系列再添两款新品: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企业更需要节省开支以确保可持续性发展。对于那些已采用3.5英寸硬盘建立基础设施的企业来说,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可通过简单的系统升级整合从而提升其可持续性,并为企业提供更高的系统性能、更大的容量、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低的功耗。

为了支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其关键在于低功耗、再利用和循环使用,专为3.5英寸顶级存储应用而设计的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硬盘降低了功耗、置换成本以及每GB的成本,同时为用户提供高达600GB的存储容量及业内最高的可靠性。Cheetah 15K.7可提供3.5英寸硬盘最高的性能,而Cheetah NS.2将节能特性提升到极致,提供高端3.5英寸硬盘最低的功耗。

这两款硬盘均采用了第二代PowerTrim技术。该技术可以极大地优化硬盘各种活动级的功耗。借助PowerTrim技术,Cheetah NS.2比前代硬盘降低功耗20%以上。

 “希捷清楚企业IT预算有限,这两款全新3.5英寸Cheetah硬盘可以帮助企业随着信息需求的增长而发展壮大,同时还提供用户期待的可靠性,避免因系统中断或停机而付出的昂贵代价。” 希捷负责核心硬盘市场营销策略的高级副总裁Sherman Black表示:“虽然很多公司正在向2.5英寸企业级硬盘(包括希捷Savvio硬盘系列)过渡,但是3.5英寸Cheetah硬盘仍然是现有企业系统的主导标准。希捷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预算控制和其他需求。”

“外置存储系统OEM厂商继续消费每个季度出货的大部分3.5 英寸性能优化的硬盘,而服务器制造商则几乎消费了所有2008 年出货的2.5 英寸小尺寸(SFF)性能优化的硬盘。” IDC硬盘研究总监 John Rydning 表示:“希捷全新的 3.5 英寸 Cheetah 硬盘,提供高达 600GB的容量,将满足其客户和终端用户希望延长现有外置存储系统平台使用寿命的迫切需求。”

“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是戴尔的核心宗旨之一。”戴尔存储部门总监Praveen Asthana表示:“通过采用希捷推出的新款硬盘,我们能为客户提供600GB容量、安全可靠的存储方案,同时满足他们对性能和功耗的要求。”

Cheetah 15K.7和Cheetah NS.2是为指定OEM厂商提供的Cheetah第二代自加密硬盘,可提供政府级的数据保护服务,还可以在租赁到期或维修、保修时,安全快速地清除硬盘数据内容,以便改用、再使用、回收或退还该硬盘。

Gartner副总裁Eric Ouellet表示:“硬盘从最初安装、升级过渡到最后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简单方便地保护敏感数据,因此许多企业都在考虑使用硬盘保护数据。”

Cheetah 15K.7硬盘产品规格
• 容量               600、450、300GB
• 接口               6Gb/秒 SAS-2.0、4Gb/秒光纤通道接口
• 主轴转速              15,000 RPM
• 寻道时间              3.4 毫秒
• 可靠性           允许故障率(AFR)0.55%/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60 万小时
• 缓存               16MB
• 尺寸               3.5英寸

Cheetah NS.2 硬盘产品规格
• 容量               600、450、300GB
• 接口               6Gb/秒 SAS-2.0 (600 和 450GB 硬盘)、 4Gb/秒 光纤通道接口
• 主轴转速              10,000 RPM
• 寻道时间            3.8 毫秒
• 可靠性               允许故障率(AFR)0.55%/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60 万小时
• 缓存               16MB
• 尺寸               3.5 英寸
Cheetah NS.2硬盘即日起开始供货上市。
Cheetah 15K.7硬盘现已向OEM厂商供货,并将于下季度进入渠道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