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推出EVA阵列新品 降低中端产品门槛

惠普推出EVA阵列新品 降低中端产品门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推出了一款新的存储阵列,让该公司的Enterprise Virtual Array (EVA)中端产品的入门费用降到了15000美元。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交换机 HBA DCM EeePC EVA4400 阵列 EVA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推出了一款新的存储阵列,让该公司的Enterprise Virtual Array (EVA)中端产品的入门费用降到了15000美元。

惠普 StorageWorks SAN 部门的营销总裁Kyle Fitze表示,EVA 4400替代了EVA 4100,价格上降低了20%,而性能、功能和可扩展性上却有所提高,根据IDC的定义,中端市场的价格范围为15000美元——50000美元,这让该公司站在了这个市场的底部。

它的价格仅略高于最近发布的MSA2000——而容量却增加了一倍。

Fitze表示,“它让你只花费15000美元就可以进入中级产品的世界,而且它还具备良好的可拓展性。”

为了展现新阵列的易用性,惠普引用了Edison Group的文章,宣称IT经理花在管理EVA上的时间要比花在管理EMC和NetApp提供的竞争性阵列上的时间少25%。

乔治亚州Pattillo Construction公司的IT总监Buzz Kaaz表示,“在用过EVA4400和EMC的产品之后,我肯定会选择EVA。”“接口非常简单,我自己就可以胜任,这就节省了聘请顾问的费用。”

EVA4400还提供了高端的虚拟化功能,例如支持本地和远程复制软件的双冗余硬件架构。HP StorageWorks EVA Dynamic Capacity Management(DCM,动态容量管理)软件提供了存储配置功能,SmartStart软件则简化了安装和配置。

HP StorageWorks 8Gb Simple SAN Connection为EVA4400提供了8Gb光纤通道技术,价格和4Gb一样。它包括了管理软件,一个20端口的8Gb交换机和一个PCI Express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