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推出Steelhead产品系列 满足跨国企业所需性能

Riverbed推出Steelhead产品系列 满足跨国企业所需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成千上万家跨国企业部署的广域网(WAN)应用加速设备,提供性能更强的新Steelhead产品系列。作为引领WAN优化市场的先锋,该公司率先推出了两款新的产品系列:Steelhead CX和Steelhead EX。这两个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企业IT对性能的不同需求:从加快全球应用程序性能到将远程办公室基础架构完全整合到数据中心等项目。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Riverbed Steelhe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成千上万家跨国企业部署的广域网(WAN)应用加速设备,提供性能更强的新Steelhead产品系列。作为引领WAN优化市场的先锋,该公司率先推出了两款新的产品系列:Steelhead CX和Steelhead EX。这两个产品系列能够满足企业IT对性能的不同需求:从加快全球应用程序性能到将远程办公室基础架构完全整合到数据中心等项目。

ESG的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为了简化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和降低成本,众多企业一直在积极将IT环境虚拟化并整合到中央数据中心。在这些整合工作带来了许多好处的同时,还必须确保整合的IT环境得到充分保护并具备高可用性。此外,这些整合工作又会引入远距离所导致的性能挑战。Riverbed增强型Steelhead产品系列使企业机构能够虚拟化集成所有的应用程序,降低运营开销和成本,同时仍保持高水平的可用性并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

Riverbed Steelhead的优化操作系统(Riverbed Operating System-RiOS),解决了广域网应用的性能问题以克服带宽和地域的限制,从而提高生产力并促进全球协作。部署Riverbed WAN优化方案的企业可以降低65%至95%的带宽消耗,并加速5到50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高达100倍)的应用性能。新设备具备RiOS一致的易于安装和管理的特性,并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价格比,使企业能够从它们的WAN优化解决方案中得到比以往更多的收益。

Riverbed产品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Wolford表示:“多年来,通过与数千家企业协同工作,我们洞察到市场一些细化。有些企业IT希望对它们的核心应用进行WAN优化,以提升他们广为分布的分支机构应用程序的性能,还有一些企业则更关注于整合其全部基础架构。我们新的高性能产品系列能够同时满足这两类客户的需求。”

Steelhead CX系列 - WAN优化专用设备

与现有xx50产品类似,Steelhead CX系列克服了带宽和地域限制,使用户工作效率更高、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并且无论在任何地点应用程序运行都可以无缝运行。此外,在相同的总拥有成本情况下,Steelhead CX系列比之前的Steelhead设备提供了更大的容量和吞吐量。

Lathrop and Gage律师事务所的首席信息官Sean Power表示:“性能是我们业务中最主要的需求,律师访问、修改和发送文件的速度是至关重要的。Steelhead产品系列的演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的Steelhead系列比之前的型号具备更多的内存、处理能力和吞吐量,并为每个设备统一配备了RAID和双电源。Steelhead设备日渐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充分融入我们的网络,成为我们提升WAN性能策略中的关键设备,这也正是我一直在Riverbed中注重的目标。”

Steelhead EX系列 - 多功能企业级分支机构设备

Steelhead EX系列产品构建在Riverbed屡获殊荣的WAN优化解决方案上,并增强了具备更多内存、磁盘及CPU的平台以支持虚拟服务平台(VSP)和最新推出的Granite功能。并且,Steelhead EX全系列提供高性能固态硬盘(SSD)。

分支机构整合:Steelhead EX系列都有配备基于VMware虚拟化技术的VSP平台,类似于运行在xx50系列上的RSP,提供运行虚拟应用的服务平台,实现更广泛的分支机构整合。通过VSP,企业可运行自属的虚拟服务实例,包括DNS、DHCP、Active Directory、打印服务、流媒体、安全服务或其它第三方软件。

将远程服务器和存储整合到数据中心:Steelhead EX系列可升级包含Riverbed GraniteTM模块。这一革命性新产品带来名为“边界虚拟服务基础架构(Edge-VSI)”的全新架构方案,该方案将为边界应用服务提供类似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为桌面应用所提供的功能:使IT部门可以在数据中心内部整合并管理所有的边界服务器。然而,与VDI不同的是,Edge-VSI可以在实现这些功能的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TCO)达20-50%。

借助Granite,跨国企业可以将边界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存储完全整合到数据中心,同时为企业的远程分支机构提供如同部署在本地一样的服务。Edge-VSI是对广域网(WAN)优化技术的又一推进,为现今WAN优化方案不能支持的某些应用程序和使用环境提供性能加速。通过消除远程办事处耗资巨大的备份和恢复过程、整合未充分利用的边界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削减大量日常IT管理费用(包括针对远程分支机构基础设施管理相关的差旅费),与传统方法相比,部署了Granite的企业在管理分布式基础架构方面预计将可节省高达50%的成本。

全球16,000多家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通过采用Riverbed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随着IT企业开始采取各种战略计划将工作量虚拟化、整合和迁移到云环境中,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缓慢的应用、文件传输、以及低效的网站可能阻碍这些计划的实现。Riverbed提供包括广域网优化、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NPM)、应用交付、网站内容优化(WCO)以及用于备份、存档和灾难恢复的云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来提升IT性能。通过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可在任何地点对任何应用进行优化的性能解决方案,Riverbed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同时增强业务应变能力,并控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