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Minnwest银行部署Riverbed的IT优化解决方案

Minnwest银行部署Riverbed的IT优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 Riverbed科技公司近日宣布,Minnwest银行已在其两个数据中心分别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设备。借助Riverbed广域网 (WAN) 优化解决方案,Minnwest银行成功地执行了灾难恢复 (DR) 战略,每天保护超过8 TB的企业数据。Minnwest银行增强了其业务连续性,现将其恢复点目标缩短至一小时甚至更低,在大多数情况下约为15分钟。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30日

关键字: WAN优化 灾难恢复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架构性能的 Riverbed科技公司近日宣布,Minnwest银行已在其两个数据中心分别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设备。借助Riverbed广域网 (WAN) 优化解决方案,Minnwest银行成功地执行了灾难恢复 (DR) 战略,每天保护超过8 TB的企业数据。Minnwest银行增强了其业务连续性,现将其恢复点目标缩短至一小时甚至更低,在大多数情况下约为15分钟。由于加快了灾难恢复进程,Minnwest可以降低其带宽使用率、减少带宽支出和IT管理成本。更重要的是,Minnwest能够提高交易处理速度,从而确保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Minnwest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主要服务于美国本地零售客户和小型企业的金融机构,这些客户群包括许多家庭和家族企业,如农场、零售商、住宅建筑企业、小型制造商、分销商和商业建筑企业。Minnwest银行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的19个社区设有25个营业点,拥有9000多名网上银行客户和300家在线企业,已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由于其借记卡和ATM卡用户数量已超过15,000个,每月电话银行交易量达到35,000笔,任何意外故障都可能给客户造成困难,并对其作为社区可信赖合作伙伴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Minnwest银行IT运营部MinnData的 CEO Jonathan Schiller表示:“我们意识到,夜间磁带备份并向站外发送是一个非常费时的过程,既不可靠,又不长期可行。如果突然发生灾难性事件,则可能造成数千例客户交易信息丢失,最新数据只能截止到前一天下午4点。我们需要一个有助于简化管理,同时提升数据保护操作和有效性的解决方案。”

首先,Minnwest 银行开始使用 Dell EqualLogic 复制其惠普服务器上的VMware,以取代传统的基于磁带的夜间备份方法。然后,Minnwest需要一种方法增加吞吐量,以容纳复制的数据和整个广域网上的13GB数据,有时峰值甚至达到200GB。此外,为满足未来数据增长的需求,Schiller希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承载每小时22GB的持续负载转移。经过仔细分析各种对策,Minnwest确定广域网优化是满足其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该银行测试并评估了包括思科广域应用服务(WAAS)在内的其它一些备选方案,最终选择部署Riverbed Steelhead设备来优化其数据通过广域网备份至数据中心的过程。

通过部署Steelhead设备,该金融机构得以增加其复制和备份的吞吐量,同时降低带宽使用率。因此,Minnwest银行获得了一项增强的灾难恢复策略,可以助其更快地保护更多的数据,最大限度地减少丢失大量金融数据的可能性。现在,Minnwest银行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复制完超过8TB的数据,替代了以往手动操作的劳动力密集型磁带备份进程和向站外发送的过程。

此外,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使Minnwest银行以类似局域网的性能向其员工提供关键应用,如核心金融服务应用组Fiserv和Microsoft Exchange等。总体而言,该金融机构已减少了55%的带宽使用率。借助Steelhead设备的服务质量(QoS)功能,Minnwest银行可以在其关键应用和复制传输之间做出优先考虑,以确保在业务高峰时段有足够的带宽。现在,该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其它公司更有效地合作,员工的满意度和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增强。

Schiller表示:“我们通过虚拟化削减了硬件成本。Riverbed帮助我们实现了整个广域网的自动化复制,获得了更可靠的灾难恢复操作,使我们可以更加频繁地保护更多的数据,并且更快地恢复数据。 更棒的是,Steelhead设备加快了我们不同办公室之间的数据传输和协作速度。这不仅能够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增强了其满意度,同时还可以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电话和网上银行等候时间,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