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推出Steelhead Mobile移动办公软件

Riverbed推出Steelhead Mobile移动办公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域数据服务(WDS)领域的性能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Steelhead® Mobile,一款应用于客户端的提供广域数据服务(WDS)技术服务的软件。

作者:Stor-age 2007年8月13日

关键字: Steelhead Riverbed W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广域数据服务(WDS)领域的性能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Steelhead Mobile,一款应用于客户端的提供广域数据服务(WDS)技术服务的软件。Steelhead Mobile软件将为所有的员工,无论是在旅途中、上班路上还是办公室无线网络连接中,都提供犹如局域网的应用性能。约40多名Riverbed®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了四家全球百强上榜企业,对Steelhead Mobile进行了性能测试。参与Steelhead Mobile beta 测试的还包括 AccuVal公司、高达集团(Golder Associates)、JEO 咨询公司和LexisNexis(律商联讯)集团。

    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报告预计,到2009年,全球将有约5亿431万移动办公人员。 移动员工的增长带动了对IT应用的巨大需求,因为企业必须与移动员工保持实时联系以提高生产效率。此外,根据一份BPM论坛的报告,75%的企业需要更多的远程办公人员,而50%的企业曾因滞后的通讯系统而错失商机。同一份BPM报告还指出,由于员工移动性的增加,84%的企业不断面临更多的IT挑战。这些趋势使得快速解决这些问题成为必需,且其解决方案必须易于执行和管理,并与现有基础设施结合紧密,以提高移动办公人员的工作效率。

    使用Steelhead Mobile之后,原本移动办公或远程办公人员需花费一个小时下载的文件只需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能完成。除提高应用性能之外,Steelhead Mobile还可降低对带宽的要求,在兼容性方面,Riverbed已经用许多常用软件对其进行了严格测试。此外,Steelhead Mobile软件易于安装和管理,并可对用户和网络实现可视化操作。

    Gartner公司负责企业网络服务和基础设施的研发部副总裁Joe Skorupa认为:“在高速发展的全球经济背景下,跨地域和跨公司协作的移动员工将就工作效率的提高展开激烈的竞争。Gartner预计,到2008年,基于客户端的广域网优化(SoftWOC)市场将超过两亿美元的规模,而基于硬件的市场则将超过10亿美元。随着移动办公和远程办公人员数量的不断增加,将应用交付网络架构(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扩展到这些用户群的挑战日益加剧。为了确保这些用户访问关键应用的性能,SoftWOC是至关重要的。”

    Steelhead Mobile消除了应用性能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远程办公人员经常面临的低效能问题,LexisNexis(律商联讯)公司网络开发部经理Bob Baron表示:“提高广域网性能对我们开发InterAction而言至关重要。滞后的广域网性能会影响公司专业人员的工作效率,而在部署Steelhead Mobile后,我们明显看到了绩效的改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