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任命DAVID WU为首席技术官

RIVERBED任命DAVID WU为首席技术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正式任命David Wu先生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作为2003年Riverbed创始团队成员之一,David Wu先生曾参与了屡获殊荣的Steelhead广域网优化产品初期架构的开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Riverbed Steelhead 广域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正式任命David Wu先生为公司首席技术官。作为2003年Riverbed创始团队成员之一,David Wu先生曾参与了屡获殊荣的Steelhead广域网优化产品初期架构的开发。近期,他又负责开发了具有开创性的Granite存储交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向全球跨国企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使他们将远程分支存储整合到安全的数据中心的同时,能为分公司的员工继续提供本地一样的高性能。

Riverbed首席执行官Jerry Kennelly表示:“David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注重领导Riverbed所有产品的开发。在他的指导下,Riverbed不仅由原有的单一产品线变为多个产品线,而且公司的产品不断拓展,持续帮助客户解决棘手的IT架构性能问题。作为首席技术官,David今后将专注于技术创新,以应对新一代IT环境下的各种挑战。”

在Riverbed任职期间,David Wu先生领导了多款获得市场成功的Riverbed创新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他负责开发了Steelhead产品的初期架构,以及广域网优化系统的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 (RIOS)软件。此外,他还负责开发了先进的Whitewater云存储网关,帮助客户安全、无缝地将数据备份至“云”中。近期,David Wu先生还成为Granite的主要创新开发者,Granite使客户可以将分公司的数据整合到数据中心,并创建新的高效的IT架构服务,包括:通过数据中心向各个分公司提供实时数据,并进行及时灾备。在Riverbed公司工作的十年间,David Wu先生曾先后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包括软件开发副总裁和研发高级副总裁等。今后,他将率领800余名工程师开发新产品,推动公司持续创新,帮助跨国企业客户应对数据中心转型期间所面临的各种业务和IT问题。

David Wu先生表示:“Riverbed致力于帮助各个企业提高其IT效率和整合水平、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协作能力。我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客户保持良好的业务关系,为他们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成长的需求。”

在加盟Riverbed创始团队之前,David Wu先生曾担任netVmg公司工程总监一职,该公司后被Internap集团(INAP)收购。在此之前,他还曾任Inktomi集团高级工程经理,领导流媒体代理部门。迄今为止,他共获得了网络、编程语言和数据库领域的7项专利,另有36项专利正在申请之中。David Wu先生持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