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为陈旧数据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为陈旧数据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过程中,Rayonier还应用了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并且对灾难恢复流程进行了巩固完善。虽然现在Rayonier的IT机构仍处于过渡阶段,但是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些灵活性和敏捷性。总之,现在他们的IT架构满足了他们的业务目标。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1日

关键字: Longhorn StoreAge 虚拟化 服务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Rayonier是一个国际上知名的从事森林工业产品的公司,就在18个月之前,这家公司将IT部门拆分到六个站点间,并且提供超过所需的更多的服务器支持,其中一些服务器的生命周期将近结束。坦白地说,Rayonier的IT基础架构策略已经有些过时了。

然而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与那些被复杂、低效率和高成本IT架构所困扰的企业机构一样,该是处理掉陈旧设备和技术的时候了。

Rayonier法规遵从和架构师总监David Nettles表示:“我们决定进行IT集中化,创建一个二级数据中心,引入存储虚拟化技术。”

在这个过程中,Rayonier还应用了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并且对灾难恢复流程进行了巩固完善。虽然现在Rayonier的IT机构仍处于过渡阶段,但是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些灵活性和敏捷性。总之,现在他们的IT架构满足了他们的业务目标。

Rayonier的IT架构改造的时机恰到好处,使他们从虚拟化技术、数据复制、更高效的灾难恢复流程中获益。

服务器蔓延

Rayonier拥有六个站点和本地工作的IT技术人员,分散的IT环境导致了服务器的蔓延,以及难以控制的设备多样化。

Nettles表示:“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们正在遭受一场IT爆炸——我们有266台服务器为用户提供服务,也就是说,每一台服务器为五名用户服务。”Rayonier公司的IT环境中采用了包括Compaq、戴尔、惠普以及IBM的多厂商设备。Rayonier每年的存储增长率大约在20%~49%之间,而这个增长主要是由GIS应用推动的。

在Rayonier开始向IT集中化转变之后,对现有设备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Rayonier公司70%的服务器都已经相当陈旧了。

新的IT架构计划包括:每个人向一位CIO汇报、在总部Jacksonville创建一座主数据中心、在生产制造地Jesup创建一座二级数据中心。

在进行IT架构过渡的最初阶段,Rayonier还将一部分运作和客户服务外包给一家本地公司。

在这两个数据中心站点采用VMware解决方案之后,现在Rayonier拥有两个VMware集群。其中一个集群由六台HP DL380服务器组成,这些服务器上运行着50台在Jacksonville的虚拟主机,支持10TB的存储容量。另外一个在Jesup的三节点集群支持5TB的存储容量。Rayonier还采用了两个由Sun Storagetek 6140存储阵列组成的SAN,位于这两个集群的后端。

更进一步

随着IT集中化项目的不断深入,Nettles选择了渠道合作伙伴Dimension Data的解决方案来在SAN之间实现数据复制。

Rayonier首先考虑的就是采用自己Sun存储产品中的复制功能。不过这个选择的成本太高了。

然后Rayonier考虑到了LSI公司。在与LSI的销售人员进行沟通并且了解了该公司StoreAge虚拟化产品的相关信息之后,Rayonier几乎已经决定选择LSI了。但是Rayonier与LSI提供的两家参照站点进行了联系。

他说:“我们相信StoreAge Storage Virtualization Manager (SVM)很失和我们。”而且着讨解决方案在合理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了适用于他们使用的功能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