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gami期待再次涅磐重生

Agami期待再次涅磐重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AS初创厂商Agimi System刚刚在风投活动中筹集4500万美元几个月之后就关门停业了。现在一家公司的高官计划创建一家名为Scalable Storage Systems的新存储公司,而此举也引起了前Agami员工的不满。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9月30日

关键字: NAS Aga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AS初创厂商Agimi System刚刚在风投活动中筹集4500万美元几个月之后就关门停业了。现在一家公司的高官计划创建一家名为Scalable Storage Systems的新存储公司,而此举也引起了前Agami员工的不满。

根据美国加州硅谷《圣荷西信使报》新闻报(San Jose Mercury News)的一篇报道称,前Agami首席执行官David Stiles是这次创建新公司的幕后推手。报道称,Stiles收购了Agami的知识产权,并且雇佣了大约25名前Agami的员工,组建一家名为Scalable Storage Systems的新公司,据报道称,这家新公司将主要专注于高安全性存储产品。

《圣荷西信使报》的这篇报道提到了Agami的60名失业员工,他们表示公司对关闭公司或者以后以新名字重新组建公司的计划一直闪烁其词。其中一些员工仍然在试图要回拖欠的薪水和其他员工补偿。

《圣荷西信使报》报道称,Stiles在今年七月解散了Agami的董事会,并且向Hercules Technology Growth Capital支付了价值约180万美元的股票。之后他用240万美元收购了Agami的技术和知识产权。

正如我们曾经报道的,Agami是NAS初创厂商Zambeel的前身,在2007年年初累计拥有用户50多家。另外它还以其高速度的NAS硬件产品在市场内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在今年年初表示:“想想看,他们有非常高速的NAS产品——他们的核心原则就是基于产品的高速度。他们有很好的价值定为,但却没有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这让你会认为一定会有人来收购这家公司。”

该公司一名员工在今年七月表示:“Agami在技术设计方面的开销非常大,但是凭借产品在市场方面取得了很大突破。”

在Agami官方网站的投资方列表中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Apex Venture Partners以及Alta Partners等风投公司,在所有融资活动中总共获得8500万美元的资金。大约两年前,Hercules Technology Growth Capital还在负债融资中为Agami提供了1100万美元的融资。

在加利福尼亚Sunnyvale、Hyderabad以及印度等地设有分公司的Agami有大约100名员工,自两年前Agami开始出货新产品,曾在去年推出一系列整合了NAS和iSCSI技术的混合型存储设备。Stiles曾在2005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技术管一职,后在2007年担任首席执行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