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光驱环保新主张 华硕“环保宣言”幸运奖公布

光驱环保新主张 华硕“环保宣言”幸运奖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提出“环保”理念以来,便有众多网友自动关注刻录专家华硕的环保信息。其在官网举办的“环保宣言”活动,更是引起众多环保支持者共鸣。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光驱 环保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提出“环保”理念以来,便有众多网友自动关注刻录专家华硕的环保信息。其在官网举办的“环保宣言”活动,更是引起众多环保支持者共鸣。随着活动收官,华硕也公布了参加活动的幸运者名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20位网友榜上有名,他们将在近期收到华硕提供的环保购物手袋,从而继续为环保事业出力。

此次华硕举办的“我的环保宣言”活动,自7月22日上线以来,便受到了众多光存储爱好者及环保人士的积极响应。参赛者的妙语连珠,众多环保口号纷纷上传至活动平台,让我们看到了大家对环保事业的热情。

在多份“环保宣言”中,环保成为了大家共同愿望。大多数网友认为地球资源有限,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很重要。而一些网友更是直接宣布今后将拒绝使用塑料袋、拒绝使用不环保的电子产品、尽量选择公交出行……

此外,更多网友通过“环保宣言”了解了华硕的环保理念与相关技术创新。作为支持环保事业的企业之一,刻录专家华硕研发并发布了三项环保技术(华硕绿色节能技术“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能够大大节省光驱在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华硕“AFFM II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能够让闹哄哄的光驱安静下来;华硕最优策略调整刻录技术“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能为每一次刻录提供最优策略调整,保证刻录品质,降低废盘率),并将在新品中全面运用这些新技术,让更多用户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环保贡献。通过全面运用新环保技术,华硕光存储产品将拥有安静、稳定、全兼容、环保等四大特征,这些特征将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试用体验。

当前,环保已成为各界共识,众多企业在其产品中融入了环保科技。除了华硕在光存储中运用环保技术外,由CPU和GPU两个耗电大户掀起的降耗旋风,已经涉及到几乎所有的电脑配件,连一些其能耗从前没有被注意过的配件也开始不断创出新颖的节能技术。主板方面,技嘉的DES和华硕的EPU都实现了大幅度的节能;硬盘方面,去年西部数据打出节能的Green Power系列硬盘,将硬盘功耗从约12瓦降至8瓦之后,今年日立也在新推出的产品中采用节能技术,并声称将功耗降到了5.2瓦……所有IT产品都在向绿色方向发展。

除了厂商的热情,用户也对环保行为十分支持。像此次华硕的环保活动,便吸引了众多关注者。虽然不能人人都得奖,但是“环保”的精神是可以共享的。此外,华硕最新研发的环保光驱“极速光雕王DRW-20B1LT”、“Supper全能王DRW-20B1S”、“静音王DVD-E818A3T”、“静音王DVD-E818A3”也即将在近日进入卖场,购买这些产品也是对环保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