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降低入门级门槛 完善重复数据删除策略

昆腾降低入门级门槛 完善重复数据删除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上周宣布对重复数据删除策略进行完善,推出首款通用管理软件和入门级数据中心硬件。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Vision DXi7500 数据中心 重复数据删除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上周宣布对重复数据删除策略进行完善,推出首款通用管理软件和入门级数据中心硬件。

昆腾公司产品经理Steve Whitner表示,首先是昆腾9TB的DXi7500 Model 9,专门面向小型数据中心设计。

他说:“这款产品的可用容量可以从9TB扩展到180TB,为用户提供了更宽的使用范围,尤其是中小型数据中心环境下——让人们从低容量开始,逐渐扩展增长。”

Whitner表示,实际上昆腾已经将现有的DXi 7500系列产品容量减少了一般——之前昆腾推出最小的DXi 7500最低可用容量是18TB。

现在DXi7500 Model 9已经上市,一般架构的型号定价约为135000美元。

上周昆腾还推出了Vision管理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将昆腾设备中的数据提取出来。

Whitner表示:“我们的设计理念就是为管理员提供一个他们可以看到所有资源情况的窗口,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像IP地址、型号以及固件等具体信息。”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款在Windows服务器上运行的Vision软件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那就是只能提取昆腾磁盘和磁带设备上的数据信息。

Whitner解释说,现在昆腾并不完全排除对这款软件扩展支持其他厂商的可能性,但是这并不是昆腾优先考虑的问题。他说:“我们的目标并不是第三方存储资源管理业务。”

现在Quantum Vision软件已经上市,一套管理两个磁盘或者磁带系统的解决方案起价为7500美元。

上周昆腾公司一系列的产品发布显然表明了昆腾希望给他们的重复数据删除业务带来一次大的飞跃。

去年的一年半时间对昆腾来说并不轻松,今年年初经历了高管的一系列事件。昆腾对7.7亿美元收购ADIC带来的结果并不满意,另外更不用说最近在亚洲以及南美市场贴牌业务的下滑了。

在重复数据删除领域,昆腾面临着Diligent和Sepaton等厂商的激烈竞争,因此昆腾决定对他们的产品线进行扩展。

从最近Data Domain和EMC发布的财报结果来看,重复数据删除市场仍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现在ExaGrid也加入到这个领域中来,在上周公布了表现强劲的Q2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