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布莱德登陆中国 引领数据交换产业技术升级

布莱德登陆中国 引领数据交换产业技术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虚拟化及高性能解决方案企业——美国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上月宣布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办事处,并且任命陈炜先生为中国区的首席代表,这标志着美国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支持业务正式启动。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刀片服务器 存储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虚拟化及高性能解决方案企业——美国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上月宣布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办事处,并且任命陈炜先生为中国区的首席代表,这标志着美国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和支持业务正式启动。随着此次的业务启动和人员任命,布莱德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这一最具潜力的数据网络服务市场,其一直倡导的“Rackonomics”理念也将随之进入中国,对于平面型扩容数据中心网络来说,这将是降低其总体运营成本的一种革命性的方式。

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是1/10G以太网在刀片式服务器、平面型扩容服务器以及存储机架(storage racks)方面的市场领先供应商。目前,布莱德已经安装了400,000个端口,连接了超过800,000 个HP、IBM和NEC服务器刀片,并且将其产品传输到26个分市场,包括安装有数千个交换器的数据中心网络。据了解,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中有超过80%的企业选择了布莱德的网络解决方案,布莱德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金融、互联网、教育、能源等各大行业。

布莱德公司倡导的“Rackonomics”理念将对服务器或电脑系统(server/compute systems)、数据网络(data networks)及存储区域网(SAN)的机架级设备以及相关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升级,中国IT企业与布莱德携手,将可以利用其先进的技术降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方面的总体成本及信息技术的复杂性,并实现大规模平面型扩容。

“我们很高兴任命业务杰出、经验丰富的陈炜先生为我公司在华办事处首席代表,”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亚太区销售部副经理Peter Hall先生今天表示,“这一任命以及在华办事处的成立表明了布莱德公司已经开始致力于先进的中国IT市场业务。”陈炜先生早年毕业于硅谷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电子工程学系,曾任职于Xirlink、ESS Technology、Alteon WebSystems、Nortel Networks等多家科技公司。在被委任为中国区首席代表之前,陈炜先生已在布莱德公司任职八年,长期担任工程与客户支持项目主管(Engineering and customer support project lead),在产品研发、企业信息化(enterprise IT)、网络运营等领域拥有长达15年的从业经验,是一位值得信赖的资深人士。

目前,布莱德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首要任务是赢得国内主要IT公司及数据中心的专业人士对于这一新技术和产品的广泛认同与接受,并加快布莱德公司在Ethernet I/O solutions方面的现有业务推广,作为布莱德公司开拓中国市场的领路人,陈炜先生可谓任重道远。

关于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

布莱德网络技术公司是刀片式服务器、平面型扩容服务器以及storage racks的1/10G以太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的领跑者。布莱德公司以最新“虚拟,更酷,更容易”顶级的机架交换机进一步表明 “Rackonomics”的承诺---布莱德公司将以革命性的方式降低平面型扩容数据中心网络的总体运营成本。公司客户一半以上是财富500强企业,跨越26个行业,并包括一个拥有超过170,000个网络交换器代表了四百多万个交换端口的安装基地。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ladenetwork.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