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DNetworks结盟Nirvanix打造低成本云存储

CDNetworks结盟Nirvanix打造低成本云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DNetworks公司希望和云存储供应商Nirvanix公司结成伙伴关系,该公司期待这一举措能够最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存储架构,增强自己产品的吸引力。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24日

关键字: CDNetworks 数据中心 云存储 Nirva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DNetworks公司希望和云存储供应商Nirvanix公司结成伙伴关系,该公司期待这一举措能够最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存储架构,增强自己产品的吸引力。

CDNetworks公司表示,通过和Nirvanix公司的合作,该公司能够提供更全面的存储解决方案,而且和单打独斗的做法相比,这种合作能够提升该公司解决方案的性能,并且降低价格。该公司和只使用自己的存储架构相比,新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节省大量的费用,甚至可能高达80%到90%。

CDNetworks公司负责美国和欧洲销售的副总裁表示这一做法除了能够帮助客户节省存储经费外,还能够降低该公司自身的固定资产投入,提高边际效益,能够实现这一点是因为新的解决方案将Nirvanix作为客户的缺省存储,该公司无须自行开发存储架构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CDNetworks Library Storage Solution将提供地理意义上的冗余存储节点,这些节点无任何文件大小限制,并且原始服务器上传输过来的内容100%都能够进入云中。

这两家公司将交叉销售对方的服务和产品,CDNetworks公司会把云存储作为自己服务的一部分,Nirvanix也会在自己的存储服务中增加内容传输。

这两家公司表示双方都能够从这次合作中实现性能的提升。首先,Nirvanix公司的首席市场官Jonathan Buckley表示他的公司“从毫无基础一跃成为针对媒体内容提供全球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性能上的提升主要是由于Nirvanix存储解决方案的设计方式。Buckley表示该解决方案并不是“将一个磁盘驱动器放进一个数据中心就好的模式,而是在一个数据中心空间中,集合了全球范围内负载均衡的存储节点的解决方案。”

Nirvanix存储解决方案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传输存储在不同地点的数据阵列中的内容。Buckley表示,这样做的结果是“整个系统运行的速度更快了,比使用单一的数据中心的速度要快得多。”

Nirvanix公司和CDNetworks公司在很多数据中心中,都有重叠的内容。因此客户也许不必再通过互联网访问原始的存放地点才能够传输内容,这就大大提高了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