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oonwalk携手Caringo共闯CAS市场

Moonwalk携手Caringo共闯CAS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onwalk今天宣布和CAS(内容寻址存储,content addressable storage)专业公司Caringo展开合作,推广该公司的数据迁移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4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迁移 CAStor Caringo 内容寻址存储 CAS Moonwal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onwalk今天宣布和CAS(内容寻址存储,content addressable storage)专业公司Caringo展开合作,推广该公司的数据迁移软件。

澳大利亚初创公司Moonwalk宣传说该公司同名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在局域网内转移文件,而且完全无须使用中间件。目前该公司正在同Caringo公司的CAStor集群存储软件进行测试。

Moonwalk公司的CEO Peter Harvey表示,“我们对彼此的技术都很熟悉。”他这种说法暗指这两家企业之间已经对彼此进行了认证。他还表示,“这一次,我们要宣布的是将这两种技术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

Caringo公司目前正在推广CAStor软件,希望用该软件将x86服务器引入低成本的存储集群之中,不过在这个架构的不同部分之间转换数据并不容易。

通过和Moonwalk公司的伙伴关系,该厂商目前宣布能够快速将整个CAS存储库中的信息转移到新的硬件平台上。Harvey表示,“Moonwalk公司的软件软件和Caringo公司的软件在网络上联手。” Harvey还补充表示CAStor可以将客户的主存储成本降低90%。

Harvey表示,这两家厂商也将进行联合销售,不过他们将面临来自现有CAS厂商的激烈竞争,例如EMC公司的Centera硬件。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员Brian Babineau表示,“Centera公司已经拥有超过200家的合作伙伴,其中一些是文件系统存档厂商,这和数据迁移合作非常类似。” Brian Babineau警告说,Moonwalk公司和Caringo公司的合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合作很不错,但是这两家公司的规模都太小了。”

不过该分析员表示,Moonwalk公司和Caringo公司还是为CAS/数据迁移带来了一种新方法。他表示,“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这是一个软件+软件的解决方案,而这个市场上绝大部分其他的解决方案都是软件+硬件的模式。”他还表示,“这些人说他们的解决方案不受硬件的束缚,因此给了用户更多的灵活性,这是最大的优点。”

Moonwalk公司只公布了一家客户——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该学校正在测试数据迁移/CAS综合解决方案,不过Harvey表示该厂商正在和一些“大公司”进行洽谈。

该CEO还向Byte and Switch介绍了Moonwalk公司发展的路径图,表示该公司的软件已经获得了一些OEM的订单。他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两份OEM订单,另一份很大的订单正在洽谈之中。”他还介绍说两份OEM订单分别来自一家电子邮件存档公司和另一家存储厂商。

该执行官还介绍了即将加入Moonwalk公司数据迁移软件中的下一代文件系统格式。“它取决于网络需求,但是它很可能是一个基于Solaris的文件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