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想百花齐放:Caringo Swarm升级到9.0版本

Caringo升级了自己的Swarm对象存储软件,并且基于戴尔PowerEdge服务器打造自己的一体机设备。

Caringo升级了自己的Swarm对象存储软件,并且基于戴尔PowerEdge服务器打造自己的一体机设备。

Caringo对象存储是用于像大容量存储、分析、归档、备份、云存储和内容分发这样的应用。该软件提供了NFS、SMB、S3、HDFS和Rest API等对数据的原生对象存储访问方式。

Swarm 9是Caringo软件的最新版本,它有一个NFS协议转换期,以及OEM的硬件平台,还有纯软件的版本。该软件包括:

- 增强的GUI,改进了硬件和内容管理方面

- 对存储使用情况和系统性能的报告和趋势分析功能

- 元数据注释和搜索增强

- 内容存储和带宽使用配额

- 静态数据加密(AES-256和整个磁盘加密)

从硬件方面,该GUI提供了:

- HTML5响应设计,可以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上使用

- 用于查看健康情况的仪表板

- 针对容量规划的趋势报告

- 所有动态设置都可以通过UI进行更改,不需要SNMP

聚焦戴尔!Caringo Swarm软件升级到9.0版本

Swarm服务器

内容管理方面:

- 与RBAC的授权和自助服务

- 集合可以成为NFS共享

- 数据保护策略管理

- 复制/擦除代码

- 版本控制

- 租户、域和桶的配额

- 逻辑存储或者原始存储

- 带宽

在数据生成到过期的过程中,通过管理员定义的策略“Lifepoints”对这些数据进行管理,这些策略被作为可自动管理副本数量、擦出代码机制以及删除的元数据保存起来。

聚焦戴尔!Caringo Swarm软件升级到9.0版本

GUI硬件部分的截屏

可以有元数据注释,不需要修改引用对象,这些都是可以通过SCSP API搜索的。

Caringo表示,Swarm Server是提供全面支持的硬件和软件系统,起始容量为288TB,通过付费即用的定价模式,可扩展增加96TB(再增加一个S系列服务器)至数百PB的容量。

该系统包括M系列管理服务器和S系列存储服务器。M系列是1U的机架式设备,内部是戴尔PowerEdge R360服务器,采用18核的至强E5-2695v4处理器,128GB DDR4 DRAM,8个1TB、7200转的SAS硬盘,2个10GbitE数据访问端口,和1GbitE管理端口。可通过外部SD模块开启关闭ESXi。

聚焦戴尔!Caringo Swarm软件升级到9.0版本

GUI的内容部分

管理软件是Swarm VMware APP,带有vCenter Server Appliance和ESXi 6.0U2。有一个横向扩展的、无状态的NFS协议转换器以实现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这个2U的机架式S3000存储服务器采用PowerEdge R730xd平台,带有CPU、内存和网络资源,外加96TB的容量。CPU资源是2个至强E502640v4 10核处理器,总共有20核,外加128GB DDR4 DRAM和12个8TB、7200转SAS硬盘。有2个10GbitE(英特尔x540)端口用于数据访问,和1个1GbitE管理端口。

M系列和S系列都有相当强的处理能力。

容量方面,可以通过E系列扩展托盘或者增加S系列扩充容量。

目前已经有数百个Swarm软件部署在PowerEdge服务器上,因此Caringo有信心让硬件做到这一点。我们得知,Caringo提供24*7的企业级现场硬件支持,戴尔作为一个团队也将提供组织工作。

Swarm 9目前已经供货,M1000的定价为20000美元,S3000的定价是48000美元,都包含3年的硬件和软件支持及维护。

Caringo的全球渠道、戴尔直销或者戴尔的渠道都将供货Swarm Server。这意味着除了EMC产品之外(例如由来已久的Centera、Atmos以及ECS),Dell EMC还有了一款对象存储产品。目前看来,戴尔是想要百花齐放。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19

15: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