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推出增强的存储管理方案

赛门铁克推出增强的存储管理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近日宣布推出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和Veritas Cluster Server 5.1 for Windows新版本,在存储管理市场中追赶EMC的发展步伐。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3月19日

关键字: 快照 数据迁移 EeePC 灾难恢复 SAN Veritas 存储管理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近日宣布推出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和Veritas Cluster Server 5.1 for Windows新版本,在存储管理市场中追赶EMC的发展步伐。

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5.1 High Availability for Windows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这个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具备更高的操作效率、易用性、可用性以及灾难恢复功能、存储可见性的集中化,此外还有提高了阵列迁移效率的“SmartMove”技术。

赛门铁克产品管理高级主管Aaron Aubrecht表示,Storage Foundation for Windows和Cluster Server给用户带来了“一套可以在每台服务器和存储平台上虚拟工作的易用工具,为用户提供了在线卷管理、存储和应用可用性、集成了快速恢复和SAN路径管理的应用等。”

赛门铁克高级产品营销主管Steve Wilkins表示:“我们没有一个具体的硬件产品路线图,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可以在整个数据中心中工作的工具。”

最新版本的解决方案中提供了对Windows Vista、Microsoft Exchange 2007 Service Pack 1、Microsoft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7、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2007和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的拓展支持。

Dynamic Multi-Pathing(动态多路径)特性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多路径解决方案,适用于异构分层存储架构。除了支持40多个阵列系列产品外,赛门铁克在增加了对Pillar、3PAR以及最新的IBM和HDS阵列产品的支持。

Storage Foundation for Windows还包括了一个快速恢复Microsoft Exchange和其他时间点卷拷贝应用的操作界面,Veritas Cluster Server中则增加了用于灾难恢复的EMC Symmetrix Remote Data Facility (SRDF)/STAR的支持。

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Manager将支持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for Windows以及高达3000台主机,存储目标包括卷、存储子系统以及SAN路径。Veritas Cluster Server Management Console已经升级到了可以动态发现Unix、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物理集群和虚拟集群。

Configuration Checker可以帮助用户查找出架构相关的安装错误以及不具备兼容性的硬件或者软件。SmartMove是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5.1 for Windows中的一个新特性,可以对数据进行分析,确保只有所需的数据块被迁移,大大提高了创建或者同步镜像及快照这样的数据迁移操作的效率,同时这也提供了数据密集型操作的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