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融合数据迁移解决方案

华为以融合、智能、高效为中心的融合数据迁移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解决在IT基础设施升级、云计算演进、数据中心整合过程中所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提升企业的IT治理能力、助力业务发展。

华为在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4)举办了主题为“智慧数据流动、极速服务未来”的融合数据迁移解决方案发布会。华为以融合、智能、高效为中心的融合数据迁移服务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解决在IT基础设施升级、云计算演进、数据中心整合过程中所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提升企业的IT治理能力、助力业务发展。

华为专业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智慧流动的数据迁移解决方案

华为数据迁移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业务敏捷性,及时响应业务需求;支撑业务感知,云管协同,构建统一灵活的融合架构;高效助力业务发展,提高IT治理能力,让客户从容面对新的业务挑战。根据IDC的调查显示,到2020年全球信息总量将达到35ZB,其中绝大多数是非结构化数据。在被调查的308个数据中心中,仅有21%的数据中心高效运营,其他数据中心则将60%以上的预算放在系统维护上。这意味着,那些拥有高效数据中心的企业能将更多预算用于IT新技术应用、基础设施优化、业务转型方面。当前正处于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海量存储、SDS(软件定义存储)、云计算、绿色数据中心等新技术新理念层出不穷,业务需求敦促传统数据中心向分布式云数据中心转型,而华为数据迁移解决方案正是这样一种革新的服务解决方案。

HuaweiOceanStor  V3系列存储为客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数据迁移方案。借助对多达近百款第三方存储的虚拟化支持,实现数据在不同存储间的高效流动;源自华为敏捷网络的QoS(即服务质量)特性,确保在数据迁移时对业务、网络的影响降至最低,实现资源动态灵活应用。借助Huawei  Hconvertor虚拟化解决方案实现P2V/V2V的转换,满足应用系统从单一数据中心内部到跨区域、跨数据中心的资源整合与优化,确保业务连续性和规范管理需求。通过存储、网络、云计算的智能融合,利用新技术不断突破原有技术\架构的束缚,降低运营成本,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华为数据迁移服务,改变未来的开始

控制成本,获取最大收益是客户或者合作伙伴在IT架构演进过程不容忽视的最大挑战。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华为融合数据迁移解决方案来支撑其IT架构的不断演进,在充分利用融合迁移方案智能、高效特性的前提下,缩短迁移时间并获得最大收益。在一些客户的测试中,华为融合迁移解决方案比传统迁移方式效率高30%,操作复杂度降低50%。

华为企业业务IT技术服务部部长齐伟宁先生表示:“随着工业IT化和互联网化带动智慧工业时代到来,IT在企业中的角色发生了革命性变化,第一次成为核心生产力的一部分。在数据大爆炸的时代,数据流量每上升一个数量级,对IT架构的高效率处理能力要求随之提高。华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放协作,凭借数千研发人员十余年存储研发能力的沉淀与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1/3人口所累积的服务经验,致力于为有迁移需求的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可靠的迁移服务。在让数据高效帮助业务发展的同时,提升企业管理者对IT的管理效率并作出智慧的决策,而这正是对“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的最好诠释。

渤海财产财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财险”)于2013年选择华为作为合作伙伴,协助完成所有生产系统的架构改造与升级和提升其灾难保护的能力,项目涉及三十余套应用系统,数十台服务器与存储,项目交付期长达八个月。渤海财险科技信息部副总刘航先生说到:“此次,渤海财险信息系统生产中心基础架构重大升级及渤海财灾难备份中心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渤海财险的业务处理能力,华为的融合解决方案,在合作中无论在前期规划、项目组织与实施、项目管理、技术能力上都体现出了国际一流的水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项目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融合数据迁移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之前,华为已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了成功的迁移服务,包括全球500强中的数十家企业的上百个应用系统提供了存储升级、云计算迁移、IT基础架构优化的咨询与专业服务,提升了IT的管理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大经济效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9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