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在京发布My Book外置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发布My Book外置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29日,一直致力为全球大型企业、监管机构、消费类电子和计算机设备厂商、个人用户提供存储解决方案的WD,将时尚存储理念带入中国,,在北京举办了名为“存储,以时尚之名”时尚派对,完美诠释了My Book系列外置硬盘所带的尚存储理念。

【原创】 2008年2月29日

关键字: 外置硬盘 MSI WD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2月29日,一直致力为全球大型企业、监管机构、消费类电子和计算机设备厂商、个人用户提供存储解决方案的WD,将时尚存储理念带入中国,,在北京举办了名为“存储,以时尚之名”时尚派对,完美诠释了My Book系列外置硬盘所带的尚存储理念。这标志着一场精彩绝伦、将科技与时尚融于存储应用的业界力作正式拉开帷幕。在中国WD还为这个系列命名为“魔法书”,充分表达了WD的存储时尚科技带给人们生活的无限魅力。

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My Book魔法书系列硬盘,由国际久负盛名的设计巨头IEDO负责设计,以简洁、优雅为原则的设计堪称完美——黑色及银色的书本造型配以简约的指示灯,外表时尚而富有科技感。WD与目标消费者和广大媒体现场分享了产品优越的性能以及强大的功能:预置软件兼容 PC及MAC,并且自动加载,安装过程瞬间完成;通过简单的设置,便可实现对数据的同步备份、安全保护,通过统一平台的管理,还可以实现网络共享、甚至是对原始数据的恢复;超高的传输速度,这些都体现了WD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随盘配备的应用软件的优秀。而针对不同需求设计的各个型号所配备的软件也有所不同,再加上全面的接口配备,从细节之处尽现WD“以用为本”的设计理念。

西部数据在京发布My Book外置硬盘

西部数据在京发布My Book外置硬盘

WD在中国市场推出My Book 家族中包括My Book Essential Edition, My Book Office Edition, My Book Home Edition 以及 My Book Studio Edition 等四款产品,是为从普通个人用户、家用、商用至多媒体专业人士而量身定做, 涵盖由中等至高端的所有存储应用。方便快捷的应用方式,为My Book 的目标消费人群,特别是对存储的可靠性和数据传输的速率有着较高要求的专业人士,奉上全新的存储理念。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环球旅行作家廖佳、著名摄影师聂征、陈曼、王实和王晨,作为My Book 产品 核心应用人群的代表用户,表达了对My Book 的赞赏和青睐。

环球旅行作家廖佳女士现场演示My Book的强大存储功能和易用安全的特点,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她驾车环游世界之旅的传奇经历,他们的使用心得充分表明,WD My Book家族的产品是有高存储需求的专业人士和数码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WD品牌外置硬盘销售及市场总监Craig Davis先生介绍:“WD的先进技术一直在存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不仅有着两个“第一”的光荣历史(1986年第一个进入消费市场的存储厂商,并且在1987年第一个推出外置硬盘),而且在产品设计上也一直走在最前沿。WD外置硬盘将时尚存储理念与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完美结合,必将是中国存储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WD中国区总经理黄德怡先生表示,“基于周详的市场策略以及深入充分的市场调查,我们对My Book 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了信心,相信My Book 这本将时尚与科技融为一体的‘魔法书’,一定会给广大中国用户带来全新的存储体验,取得和其他WD产品一样优异的销售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