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GST推出风格时尚、色彩丰富的TOURO S外置便携硬盘

HGST推出风格时尚、色彩丰富的TOURO S外置便携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GST今日宣布推出新型的Touro S移动外置硬盘,该系列硬盘采用色彩丰富的金属抛光设计,有金色、银色、深红和铂金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提供了本地备份和云存储双重数据保护,可帮助用户保护、传输、存储和随时随地访问照片、音乐、视频和文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HGST TOURO S 外置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为不断发展的移动互联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的HGST,今日宣布推出新型的Touro S移动外置硬盘,进一步扩大其外置存储和备份解决方案产品系列。该系列硬盘采用色彩丰富的金属抛光设计,有金色、银色、深红和铂金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提供了本地备份和云存储双重数据保护,可帮助用户保护、传输、存储和随时随地访问照片、音乐、视频和文件。这款产品外形轻薄、设计时尚,采用铝制外壳,转速可达7,200RPM,与标准的5,400 RPM硬盘相比,该产品的文件传输速度快了23%。

HGST推出风格时尚、色彩丰富的TOURO S外置便携硬盘

Touro S的用户不仅可获得1TB的本地存储空间,还将享有3GB的免费Touro云备份存储空间。这项网络存储功能确保用户存储在云中的数据能够一直得到很好的保护,并可以随时进行访问。凭借Touro云备份功能,用户可以从任何浏览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访问和分享文件。在使用云服务时,所有内容均以文件本身的格式存储,便于用户从任意浏览器随时随地查阅、下载和分享。用户甚至可以通过发送一条链接,与其它人分享在线内容。如想获得更大的云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每年付费59美元,把存储空间升级到250GB,同时还将获得多部计算机保护功能。升级后的用户可免费下载苹果 iPhone和iPad应用。

只需轻点几下按键,Touro S本地备份软件即可快速自动地将照片、音乐、视频和文件直接从计算机备份到硬盘。安装该软件后,每隔30分钟将进行一次备份。灵活的设置让用户能够在方便的时候进行定制化的备份。

HGST创新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illiams表示:“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但个人数据依然存在,而且与日俱增,这就是为何人们需要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帮助存储、保护和管理他们最重视的内容。我们的Touro S硬盘系列采用流行色和流线型设计,不仅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风格和个性,而且为用户推出了多种存储方案,为其数字生活提供最优的性能、最大的容量和最佳的可靠性。”

HGST Touro S移动外置硬盘兼容Mac和个人电脑,并提供为期三年的有限保修服务。1TBTouro S硬盘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9元,500GB Touro S硬盘的价格为人民币4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