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推出全球性公民网站

WD推出全球性公民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WD宣布在公司网站上推出全新版块,详细介绍其正在开展中的全球性企业公民实践。

2008年2月19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2月WD宣布在公司网站上推出全新版块,详细介绍其正在开展中的全球性企业公民实践。该网站能帮助WD的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当地社区、股东们全面了解公司在业务发展、可持续性运营模式,环境保护、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对投资社区等方面的承诺,网站链接是:http://www.wdc.com/en/company/globalcitizenship/

“完善地发展业务,对员工以及我们工作生活的社区进行投资,保护自然资源,这些都是WD企业哲学的核心理念”,W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指出,“作为被托付管理这些资源的董事,我们一直以能反映这种信念的实际行动开展业务,以此作为对股东们最有力的回报。”

WD业务遍布全球,主要机构设在加利福尼亚州,马来西亚和泰国,雇用员工超过41000人,每年生产收入超过60亿美元。

John Coyne还补充,“重要的是,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们,以及从公司中获取既得利益的人们,都能以开放的方式加入到公司的社会实践中去。我们鼓励合作伙伴、客户、同行们都能拥有同样的责任感和透明度。”

最近,WD加入了电子工业公民联盟(Electronics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 ,简称EICC),帮助建立企业公民的行业标准。该联盟由超过30家公司组成,已经出台了电子行业行为准则,致力于通过电子供应链改进工作条件、环境管理等方面。更多关于EICC的信息敬请浏览:http://www.eicc.inf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