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单碟320GB硬盘开始出货

西部数据单碟320GB硬盘开始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D宣布大量出货基于320GB单碟技术的WD Caviar 系列3.5英寸硬盘。而产品所应用的行业领先的存储磁录密度,已经被应用在2007年10月出货的,WD Scorpio 320GB 2.5英寸硬盘上,这款产品单碟容量为160GB。

2008年1月25日

关键字: WD3200BEVT Scorpio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月22日-WD宣布大量出货基于320GB单碟技术的WD Caviar 系列3.5英寸硬盘。而产品所应用的行业领先的存储磁录密度,已经被应用在2007年10月出货的,WD Scorpio 320GB 2.5英寸硬盘上,这款产品单碟容量为160GB。

“技术投资以及对产品计划的正确执行,使得WD在硬盘行业两大最高容量的市场中,都领先量产行业最高磁录密度的产品”,WD技术总监Hossein Moghadam指出,“250 Gb/平方英寸的磁录密度早已高可靠性地应用于我们2.5英寸的产品上;现在,这种磁录密度将使WD 3.5英寸桌面级硬盘以及其他产品领域的消费者受惠。”

首批WD Caviar 320GB硬盘即将在市面上有售。而在今年内,320GB的单碟容量会被广泛应用于WD的桌面级、企业级、消费电子类以及可提供额外容量点的外置硬盘等产品线上。

“技术方面的领先,进一步筑固了WD作为用户最喜爱硬盘供应商的地位。”市场部副总裁Richard E. Rutledge表示,“通过及时、大范围地应用高端技术,结合WD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标准,再加上高素质的服务作为后盾,能够使WD的用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在竞争中保持领先。”

WD Caviar系列的3.5英寸硬盘有着优越性能,有着 300 MB/s的传输速率,高达16MB的缓存,支持NCQ技术,低温且宁静的运转等。这些优点令用户将WD的产品应用在容量需求极大的台式机和外置存储环境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