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发Innov8:一款通过USB供电的8TB外置硬盘

希捷推出了一款不需要自身电源线的8TB外置硬盘。

希捷推出了一款不需要自身电源线的8TB外置硬盘。

与多年前抛弃了电源线的2.5英寸外置硬盘一样,这款3.5英寸innov8通过USB C线供电。

希捷表示,它采用Ignition Boost技术,“首次在8TB桌面硬盘上不需要电源适配器”。

我们猜测这是一种内置的适配器。希捷并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只表示,这是“一个真正的工程上的里程碑和突破”。

希捷在公布这款硬盘的博客中表示:“内置电池让这款驱动器在启动阶段提升起来……但是一旦驱动器运行起来,电能需求就会降低下来,主机系统可以重新给电池充电。”

所以,内置电池在硬盘启动时提高电能。很不错,但不算是一个真正的工程上的里程碑。

 希捷发Innov8:一款通过USB供电的8TB外置硬盘

连接到笔记本主机的希捷innov8硬盘

希捷在博客中表示,这个外盒内有一个归档硬盘,意味着它采用了叠瓦磁记录技术,有6个盘片,读性能和写性能分别为190MB/s和150MB/s,转速为5900rpm。显然,这对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用户来说是一款备份硬盘。

这款硬盘有一个光洁的铝制外壳,侧面是6条肋型,每条肋就是一个盘片,顶部和底部是有质感的暗灰色,既可以平放也可以垂直放置。这款硬盘的外壳是由Huge-Design设计的,这家公司曾经给GoPro、HP和Nike做过产品设计。

客户会得到Seagate Dashboard软件,要么一次点击式的按需,或者定制的、计划的备份,外加200GB微软OneDrive云存储空间,以及Lyve软件兼容性。所以用户可以从任何设备和任何位置备份、访问和共享文件。

希捷发Innov8:一款通过USB供电的8TB外置硬盘

Innov8的细节

Innov8硬盘将从4月开始通过Seagate.com、亚马逊及其他经销商那里开始供货,定价为349美元(US MSRP)。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01

15: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