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USP V获选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日立USP V获选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宣布,其智能存储服务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USP V)被《存储》杂志及其网络版SearchStorage.com评为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领域“年度最佳存储产品”。

来源:HDS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虚拟化 存储虚拟化 USP V USP 日立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凭借其整合与虚拟化功能,蝉联“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领域”最高荣誉

日立集团全资子公司,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日立数据系统(HDS)公司今天宣布,其行业领先的智能存储服务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被《存储》杂志及其网络版SearchStorage.com评为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领域“年度最佳存储产品”。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Brenda Peffer表示:“日立为荣获 TechTarget‘年度最佳存储产品’称号感到骄傲。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是全球首款具有自动精细化预配置功能,实现企业级虚拟化的新型通用存储平台。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日立不断推动企业级存储创新。日立荣获这一奖项从另一侧面说明,日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

SearchStorage.com与《存储》杂志“年度最佳产品奖”表彰2007年存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共有200多项相关存储产品参加了本次评选,创历史最高纪录。《存储》杂志和SearchStorage.com的编辑,以及由用户、行业专家、分析人士和顾问组成的评审组最终评选出了以下5个不同领域的45种获奖产品:备份与灾难恢复软件、备份硬件、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存储网络设备和存储管理软件。获奖产品将会在SearchStorage.com以及《存储》杂志二月刊上公布。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简介

2007年5月,日立推出新型存储虚拟化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这是全球首款具有动态精细化预配置功能,能够实现企业级虚拟化的存储平台。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不断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最高端的存储创新解决方案,除帮助用户实现虚拟化外,还可以把连续性数据迁移时的卷虚拟化与逻辑卷内部的容量虚拟化技术相结合,从而直接解决功率、冷却以及空间浪费造成的成本问题。

在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和大量存储软件创新的基础上,日立还向业界推出了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这是一种能够显著缓解当前存储架构对业务灵活性的束缚的智能化方法。日立的这种服务为导向的方法可以让企业和IT部门按照自身的业务需求来优化存储服务。

欲了解日立数据系统公司系列存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d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