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下午,BUFFALO公司(巴比禄)与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饭店举办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同盟,佳杰正式成为BUFFALO的分销商之一。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8月21日

关键字: 外置硬盘 分销 佳杰 buffal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下午,日本知名计算机外设产品提供商BUFFALO公司(巴比禄)与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饭店举办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同盟,佳杰正式成为BUFFALO的分销商之一。BUFFALO公司常务董事山口英利先生、海外事业部次长佐野守计先生、海外事业部经理佐佐木正一郎先生,以及佳杰科技中国CEO冯锦桃先生、副总裁卢波先生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BUFFALO公司常务董事山口英利先生致辞

  BUFFALO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计算机周边设备综合制造商,由现任公司董事长牧诚先生于1975年5月在日本名古屋一手创立。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BUFFALO公司在全球拥有9大分支机构,数千家经销合作伙伴,2006年销售额突破12亿美元。

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佳杰科技中国CEO冯锦桃先生发言

  早在2003年6月,BUFFALO公司中国代表处就已经在上海成立,但是面对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BUFFALO公司的步伐相对缓慢。尽管2005年开始建设的BUFFALO旗舰体验店提升了BUFFALO的国际品牌形象,但却因数量有限,始终无法达到BUFFALO公司的发展需求。正如BUFFALO公司常务董事山口先生所说,作为当下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BUFFALO公司与佳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分销商建立更广阔的销售网络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成为其拓展在华业务的有效举措。

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山口先生与冯先生在写有“精诚合作”的条幅上盖章后手捧金牛合影

  山口先生指出,BUFFALO公司选择佳杰科技亦经过深思熟虑。自2001年与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信息产品电子分销企业ECS集团合并之后,佳杰科技已经迅速成长为中国ICT产品和服务分销的领导企业,连续五年被CCID、CPW、CNET等权威媒体机构评选为中国第二大分销商。目前,不仅分销世界各著名厂商近千种ICT产品和服务,而且可以同时面向全国200多座大中城市,近8000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行业代理商提供"一站式"的ICT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可以说,佳杰将是BUFFALO公司又一理想的战略同盟。

助分销 BUFFALO与佳杰科技在京结盟

会场边展出的BUFFALO网络存储和外置硬盘产品

  对于这次战略同盟关系的确立,山口先生表示:"这是建立在尽心尽力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之上的合作,是优势产品与渠道的整合,我们BUFFALO和佳杰科技的未来只会更加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