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硬盘推出全球最轻最薄的4TB外置硬盘

完美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大容量及时尚设计。

希捷旗下三星硬盘部门宣布推出全球首款4TB,2.5英寸,USB供电的单盘解决方案- M3便携硬盘和P3便携外置硬盘。

“以前,只有台式电脑或者笨重的多盘内置硬盘才能够实现的4TB容量,现在借助最新的三星硬盘技术,一个高密度硬盘就可以实现。”三星硬盘部门产品线管理总监Dave Klenske表示。“通过单盘解决方案,仅仅使用USB连接给硬盘供电,并且,产品仅比我们现有的2TB硬盘厚1/10英寸。对于内置存储设备无法满足的拥有大量媒体文件的笔记本电脑用户,这两款轻薄硬盘是理想的选择。 ”

三星4TB M3便携硬盘和三星P3便携硬盘厚0.78英寸,重量仅有8.3盎司,只需一个USB3.0速度的接口,不需要任何外接电源。

“Spinpoint助力这一创新硬盘享有全球硬盘中最高单位面积的储存密度,即每块硬盘可储存800GB,”三星硬盘部门总经理Doug DeHaan说,“随着消费者对外部存储容量的需求日益增长,P3和M3 4TB硬盘满足了人们对存储逐渐增长的需求,被定位为移动市场未来需求的引领者。”

发售日期

三星4TB M3 和MP便携硬盘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于6月底开始销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amsunghdd.seagate.com。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9

14: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