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数My Book外置硬盘发布2TB版本

西数My Book外置硬盘发布2TB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7月24日,西数公司(Western Digital) 发布了2TB的My Book外置硬盘,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7月25日

关键字: MSI 西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加州当地时间7月24日,西数公司(Western Digital) 发布了2TB的My Book外置硬盘,My Book World Edition II, My Book Pro Edition II, My Book Premium Edition II这三个系列的最高容量均已经达到了2TB,售价为749美元到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60元到6045元)。

“消费类设备的增加使得多媒体内容的增长呈现了爆发的态势——从数码相机到音乐播放器到DV——使得消费者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不断增长。My Book famil家族外置硬盘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可移动数据访问、分享、数据保护和存储方案。”西数品牌产品与消费电子业务部副总裁Jim Welsh说。

西数My Book外置硬盘发布2TB版本

2TB的My Book将采用两块西数的1TB硬盘,支持RAID 1。其中World Edition II配备千兆以太网接口,而Pro Edition II和Premium Edition II则为USB和1394a/b接口,其中,前者支持Mac平台,后者支持Windows平台。

西数My Book外置硬盘发布2TB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