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硬盘套件助系统构建商把握Vista商机

希捷硬盘套件助系统构建商把握Vista商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硬盘业内最全面的工具套件,协助系统构建商开拓市场,把握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所带来的商机。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厂商供稿 2007年10月9日

关键字: 酷鱼 Barracuda Vista 硬盘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过培训、客户定制工具及经销伙伴计划增加分销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收益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硬盘业内最全面的工具套件,协助系统构建商开拓市场,把握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所带来的商机,提升业务盈利。该套工具使得分销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为市场提供一种新层次的支持,推广配备高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希捷科技为广大客户对最先进、功能最优越的个人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及后备存储解决方案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最广泛的支持。新资源的最主要优势是可以协助系统构建商将希捷的桌面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或外置硬盘与适合的Windows Vista版本配合使用,包括Ultimate、Home Premium、Home Basic、Business及 Enterprise等版本应用,并针对客户在应用方面的需求而构建合适的系统。

微软高级产品经理Trina Carlstrom女士表示:“希捷通过提供各种高容量、操作简易且存储解决方案完备的硬盘,协助Windows Vista用户提高了工作效率。对于这一点,微软表示极力的支持与赞许。我们对希捷在这方面不断做出努力,并积极推出一系列计划及项目来支持合作伙伴,深感欣喜。”

利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创建、存储、分享及保护大量信息,并借此带动市场对高容量存储系统的需求。Windows Vista具备如下优点:

  •  通过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及无线网络访问、携带和分享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  加快恢复整台PC或升级一台全新计算机的速度
  •  精简自动化定期备份及网络备份
  •  全新搜寻功能使找寻、管理及记录电子邮件更轻松
  •  管理和存储大量图片档案
  •  享有设计精良,画面精致的游戏

美国最大规模组装计算机系统制造商之一Nortech的营销副总裁Todd Swank先生表示:“毋庸置疑,希捷存储与Windows Vista两者的完美契合,再加上希捷销售和市场的全面推广支持,对于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说是一项强有力的优势,为我们在新增和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取得更高的收入和利润提供有力保障。希捷与Windows Vista强强联手,为客户提供基于Windows Vista的存储解决方案,并通过Windows Vista的全新功能,支持和保护用户大幅增加的数码内容,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咨询和支持服务。”

采用希捷Barracuda系列硬盘的个人计算机与Windows Vista能够顺利契合,因为希捷Barracuda硬盘提供高达1TB存储容量,确保用户家庭/办公室台式机的功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扩展。希捷2.5英寸混合硬盘Momentus 5400 PSD将传统存储和闪存结合,缩短了Windows Vista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时的开机时间,为其出色性能的展现提供坚实基础。借助于希捷FreeAgent系列数据移动硬盘,Windows Vista加强了系统的备份/恢复、数据传送和容量扩展。

希捷的存储销售和市场推广工具套件可以说是一种珍贵的客户化资源,确保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更有效地的推广及销售针对客户需求的可靠及高容量解决方案。该套工具包括一系列参考资料如:白皮书、小册子、销售单、方案指南、资料简介及常见问题回答。这项经由希捷合作伙伴计划方案(SPP)独家提供的计划,长久以来享有业内最佳经销伙伴计划之一的美誉,旨在协助解决方案供应商达成更多的交易,提供更完善的支持。欲了解SSP计划相关情况,以及会员登记程序,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spp.seagat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