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将参加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希捷将参加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科技公司将参加11月1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Seagate 2007年10月31日

关键字: 酷鱼 SV35 安全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硬盘供应商希捷(Seagate)科技公司将参加11月1日至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是亚洲最大、最权威的安全产品展。也是第一个在中国举行的安防行业展会,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

视频监控系统的推出将成为这次博览会的一个关键亮点。视频监控产业正在朝着综合安全产品的方向快速发展,将操作台、数字影像和视频存储结合成一套完整的安全方案。这样的系统对硬盘的要求非常高,硬盘需要满足7*24全天候、全动态、高分辨率视频的要求。

希捷亚太区渠道市场行销执行总经理李万志先生表示:“目前的视频监控产业可以分为不同的垂直市场份额,有零售业、中小型企业和大公司。由于系统要7*24全天候工作,硬盘的可靠性便至关重要。希捷是监控硬盘领域里面的佼佼者,提供能够最大程度优化监控系统的各类型号的硬盘,包括SV35™系列、Barracuda ES™和EE25™系列硬盘。”

用于室内监控的SV35系列

人们的个人信息和财产的安全需求对室内视频监控提出了更高的标准。SV35系列硬盘将希捷最先进的硬盘技术与数字视频监控特有功能相结合,因此在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和应用软件方面表现出众——具有更大的容量、更强的可靠性以及更高的性能。一个1TB SV35硬盘的容量是160GB硬盘的8倍,可供多台视频摄像机使用,显著提高了S-DVR系统的成本效益。同时,SV35硬盘的特别设计还能够在高达75摄氏度的温度环境里平稳工作。这些特别设计能延长系统的工作寿命,而不会像一些硬盘一样,在极端环境里性能受到影响。

用于企业/IP监控的Barracuda ES系列

大范围的监控需要基于RAID技术的多硬盘大容量的存储方案。希捷Barracuda ES 硬盘堪称企业视频监控完美的解决方案。Barracuda ES.2硬盘采用第二代垂直记录技术,将1TB的容量存储在一个有四张碟片的硬盘中。该款7200转速的硬盘拥有最出色的可靠性和旋转震动允限,可用于全天候工作、高密度的近线存储应用。Barracuda ES.2硬盘带有内置的由IOEDC/IOECC技术支持的数据完整性保护,此外还提供SATA和SAS两种接口,以方便用户进行系统整合。

用于极端环境下视频监控的EE25系列

执法部门和军队越来越重视移动监控,而户外监控也在保护公共安全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希捷EE25 系列硬盘正是为极端环境下的数字存储应用而设计的,80GB容量硬盘,能够在酷热、潮湿、震动等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可靠地保存数据。此外,希捷还将市场领先的SATA接口技术运用到了这款产品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