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

希捷: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3日,希捷(Seagate)公司在北京正式向中国用户介绍其美国时间9月5日推出的全线硬盘新品。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先生表示,希捷将在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采访【原创】 2007年9月13日

关键字: 垂直记录 Momentus Barracuda OneTouch Cheetah 固态盘 希捷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今天下午,希捷(Seagate)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希捷产品助您和数字生活亲密接触”的发布会,正式向中国用户介绍其上周推出的全线硬盘新品。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先生表示,希捷计划推出基于闪存的存储产品。

希捷: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

一般意义上,身为硬盘厂商传统势力代表的希捷做出这样的表态,是一种“投降”行为。 这显然不能代表希捷的观点,他们认为,希捷是存储技术的领导者,在系统设计和部件集成、固件开发和优化、接口开发、供应链以及产品认证和消费者需求的整合上积累的经验,赋予希捷在固态硬盘开发和制造方面的优势。目前专为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混合硬盘正在出货,今后将针对多个市场推出混合硬盘,并将在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硬盘、混合硬盘和固态硬盘“三驾马车”的齐备,将使希捷拥有能满足几乎所有市场需要的解决方案,而且“更多的闪存更有利于我们的业务发展!”

杨建初先生解释说,更多手持设备闪存推动了对硬盘的需求。大多数基于闪存的手持设备从拥有大容量硬盘的“固定”PC得到内容,而这些内容由Google、Yahoo、iTunes等拥有海量内容服务器(硬盘)的内容供应商提供。并且,购买的或自创的手持内容进一步推动了存储需求,而它们 通常离不开本地硬盘。数字化内容不断创造、传播和消费的大趋势,给存储带来了更好的前景,而存储也有着更多的形式。

希捷:2008年推出固态硬盘产品

希捷认为,使用闪存的新应用加速了邻近地区的内容消费(和硬盘销售),绝大多数数字内容最终将被存储在硬盘里。希捷会在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情况下积极部署闪存技术,包括混合硬盘和固态硬盘。闪存、硬盘、固态硬盘和混合硬盘将共存并一起发展,而希捷的先进技术可加强其在各种存储系统的领导地位——包括硬盘、混合硬盘与固态硬盘。

不过,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还是希捷未来4-6个月内将要推向市场的硬盘驱动器,希捷希望这些新产品来创建、共享并保护您的数字内容:

希捷科技相信上述新的硬盘和零售解决方案,将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更加轻松、更加安全及更加有效地创建、共享和保护其数字内容。希捷公司借此进一步扩展了其存储行业中最广泛的产品线。该公司推出了九款新产品,这些产品注重数据安全和更大容量,以满足全球范围对于各种类型数字内容的爆炸性需求。这些创新产品中包括新的迈拓存储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使用简单的自动备份、加密和“裸机系统恢复”,并全部采用最新的工业设计。希捷公司还首次推出首款具备全磁盘加密功能的1TB硬盘,能够实现强大的数据安全;希捷公司D.A.V.E.(Digital Audio Video Experience,数字影音体验)技术平台的容量增加到了60GB,而适用于DVR及家庭媒体中心的DB35系列硬盘和SV35系列数字视频监控硬盘的容量增加到了1TB。

随着如今数字生活方式的不断发展,更多的设备、更大的移动性和更多类型的数字内容不断出现,使用方便、全面数据保护、备份和存储等需求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数字设备、应用和内容的爆炸式增长速度惊人,这种增长大部分受到消费者的驱动,因为现在家庭在存储方面的需求发展比企业快。当消费者产生出高度个人化的、无可替代的数字内容(如照片和视频)时,他们就需要简单易用、全面、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保护这些内容,并使其随时随地可用。”希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先生表示:“安全、数据保护和简单是希捷公司提供的强大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必备特点。从企业计算到消费电子、家庭娱乐、安全及移动应用,我们的产品使用户能够轻松地保证其重要数据安全、可靠及容易获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