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决心通过重大改革挽救存储业务

SUN决心通过重大改革挽救存储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计划把服务器团队和存储团队合并为一个融合的系统团队。此举将使Sun能够利用现有的人才和资产优势打入日益扩张的存储市场。由于虚拟化技术的发展,存储市场与服务器市场之间的差别日益模糊了。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0月8日

关键字: 裁员 磁带 服务器 存储 重组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微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chwartz称,Sun计划通过大规模内部重组提高存储业务。

  Schwartz日前在博客中披露,Sun计划把服务器团队和存储团队合并为一个融合的系统团队。此举将使Sun能够利用现有的人才和资产优势打入日益扩张的存储市场。由于虚拟化技术的发展,存储市场与服务器市场之间的差别日益模糊了。Schwartz表示,这个团队将把重点放在计算、存储和网络系统的发展和融合方面。他说,通过与数据中心管理员交谈,那正是他们想听到的事情。我们要代表他们进行技术创新。

  Schwartz重申Sun热衷于把磁带作为长期的存储介质。他说,根据我们的观点,永久性数据市场将只能增长。目前,只有磁带在没有电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数据的完整性。在我们提供服务的数据中心,许多人认为电费成本都要超过硬件预算了。对于磁盘存储,在未来的10年里很容易看到其发展前景,看看运行存储局域网的电费单就行了。

  Schwartz说,磁带具有效率很高的数据索引和提取能力,是长期存储最经济的平台。总的来说,磁带是Sun存档计划的核心部分。

  Sun今年8月份曾宣布要在下半年裁减一些员工。但是,目前还不清楚Sun已经裁减了多少员工以及有多少裁减的员工影响到了其服务器和存储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