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0日,戴尔(Dell)公司宣布在国内市场推出四款基于全新AMD四核皓龙(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PowerEdge SC1435、PowerEdge 2970、PowerEdge Energy Smart 2970及PowerEdge 6950。

作者:Gelada(存储时代) 来源:整理/配图【原创】 2007年9月20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服务器 四核 AMD PowerEdge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今天下午,戴尔(Dell)公司宣布在国内市场推出四款基于全新AMD四核皓龙(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PowerEdge SC1435、PowerEdge 2970、PowerEdge Energy Smart 2970及PowerEdge 6950,再度验证了戴尔致力于结合业界最新标准化技术,协助客户提升性能,节省能耗并简化IT的承诺。戴尔也成为AMD推出四核的“巴塞罗那”之后,国内第一家发布使用该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的厂商。

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戴尔(中国)公司企业产品市场总监卓剑明致辞

此次发布的其中三款PowerEdge服务器(PowerEdge SC1435、PowerEdge 2970、PowerEdge Energy Smart 2970)支持AMD双重动态电源管理(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该技术能够优化四核处理器的性能和电源管理。新款服务器通过创新的设计进一步降低能耗和显著提升性能,为企业客户提供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采用AMD全新四核皓龙(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性能相比配置双核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性能提升达46%。

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盛赞AMD与戴尔的合作

戴尔(中国)公司企业产品市场总监卓剑明表示:“我们从客户那里了解到,他们需要更强性能、更低能耗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简化IT, 有效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从而更加灵活从容应对面临的IT挑战。此次戴尔抢先推出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体现了戴尔致力于率先将融入业界先进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的一贯承诺。”

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AMD在x86服务器市场的份额节节上升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表示:“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在X86业界首次实现了在一个硅片上集成四个计算内核,拥有出色性能、卓越节能、投资保护和高效虚拟化四大优势。戴尔是X86服务器市场的领导者,拥有领先的服务器架构体系设计。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超低功耗的高性能计算平台,携手推动在高性能计算和虚拟化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以满足企业级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戴尔国内首发AMD四核PowerEdge服务器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级产品部产品经理赵永琳介绍本次发布的新产品

接下来的几页内容将介绍本次发布的四款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