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n公司出台新重组计划 裁员人数未定

Sun公司出台新重组计划 裁员人数未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该公司出台了一项新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进一步裁员。

作者:孟帆【原创】 2007年8月8日

关键字: 重组 裁员 首席执行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Sun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该公司出台了一项新重组计划,其中包括进一步裁员。

Sun在文件中称,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中计入1亿美元到1.5亿美元的重组支出,主要同裁员产生的遣散费相关。Sun预计,其中大部分重组支出都将计入2008财年上半年。Sun的2008财年截至2008年6月30日。到目前为止,Sun还未披露有关裁员的更多细节,包括裁员人数。

Sun表示,新重组计划已于8月1日获得董事会批准。与此同时,Sun还将董事会成员人数由11人减至10人。去年4月,乔纳森·舒瓦茨就任Sun首席执行官。两个月之后,他就公布了大规模重组计划,包括在六个月内裁员4000人到5000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