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rtual Iron推出Version 4版主机虚拟化软件

Virtual Iron推出Version 4版主机虚拟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rtual Iron推出了Version 4版的主机虚拟化软件,其核心虚拟化架构整合了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核心与驱动程序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2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virtual CPU LinkStation SUSE Server 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rtual Iron推出了Version 4版的主机虚拟化软件,其核心虚拟化架构整合了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核心与驱动程序,通过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的完整认证扩大对主机、存储和网络设备的支持,并整合PlateSpin的P2V and V2V转换工具,采用新的图形管理接口以及Xen 3.1 64位元管理程序,同时扩大对操作系统和资料库应用的支持。

    其中Xen开放原始码管理程序,可支持128GB的实体内存(每个虚拟主机32GB虚拟内存)、8颗CPU与ACPI动态扩充CPU能力,提升系统性能。另外增加了对各种操作系统的支持,如Windows Vista、Windows 2000 and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支持Intel与AMD的Quad-Core CPU技术、与8颗CPU,增加在Microsoft Exchange、SQL Server等资料库应用的支持。

    Virtual Iron Version 4包含多项新功能,其中LiveMigrate可在不干扰操作系统与应用软件的情况下,在实体服务器之间转移虚拟主机服务。LiveCapacity可监测工作负载,当CPU使用率到达设定值时,不需要停机即可自动迁移虚拟服务器。LiveRecovery则可自动侦测邮件故障并在新的实体服务器上重要启动虚拟主机。

    另外,LiveMaintenance定期维护时,可先将虚拟服务器转移至其他实体服务器而不干扰应用软件操作。LiveProvisioning的“zero touch”技术提供快速与自动部署虚拟主机的能力。

    此次推出的Virtual Iron Version 4分成三种版本,Virtual Iron v4 Single Server Edition在单一实体服务器最多有12个虚拟服务器,整合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核心与驱动程序,并具有本地硬盘存储设备。

   Virtual Iron v4 Enterprise Edition则没有限制虚拟服务器的数量,同样整合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核心与驱动程序,并具有本地硬盘、iSCSI、fibre channel存储设备,支持虚拟多处理器、VLAN、LiveMigration,以及LiveMaintenance。另外,Virtual Iron v4 Extended Enterprise Edition支持LiveConvert P2V或V2V的转换,提供每个CPU插座6次P2V、V2V转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