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延伸VTL认证 可支持HP磁带库及磁带机

飞康延伸VTL认证 可支持HP磁带库及磁带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磁盘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对外宣布,飞康虚拟磁带库(VTL)已经获得惠普公司包括磁带库、自动加载机和磁带机在内的StorageWorks 企业备份解决方案(EBS)认证。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19日

关键字: HIS 磁带库 VTL 飞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磁盘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对外宣布,飞康虚拟磁带库(VTL)已经获得惠普公司包括磁带库、自动加载机和磁带机在内的StorageWorks 企业备份解决方案(EBS)认证。这一认证,不仅大幅提升了打包型磁带存储解决方案的品质,使最终用户受益更多,同时,众多销售伙伴也可以将可与HP磁带库无缝集成且具备强劲互用性的飞康VTL解决方案,以及飞康提供的服务支持向广大用户推广。

    飞康VTL与HP EBS 可以提升企业IT的供给、保护能力并在需要时提供必要信息,从而便利、完整的保证企业的业务持续性。飞康VTL利用基于磁盘的存储确保预定的备份可以在所分配的窗口内高性能、可靠的完成。VTL与物理磁带库紧密结合,为企业带来了出色的性能优势:

    • Tape Caching:允许VTL作为高速缓冲,完全透明的安装于备份软件和磁带库之间,且无需中断业务运行。

    • Auto-Archive:使物理磁带更简单的执行自动出库,无需人为干预。

    • Secure Tape:允许系统管理员在导出物理磁带时通过强大的加密功能,在数据传输过程中有效的防止了信息窃取或丢失。

    飞康同时还宣布将加入HP Tape Automation Compatibility (TAC) Partner Program,以为全球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飞康VTL及HP 磁带自动化产品的更高级别的兼容性、互用性及可支持性。

    “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关注VTL和物理磁带库在数据中心的紧密集成能力,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最小化支持和操作成本,”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Bernie Wu 表示,“飞康VTL与HP EBS相结合,可以大幅降低总体成本,同时提升IT运行效能。”

    “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自由度,凡是通过了HP磁带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线产品认证的业界领先的VTL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从而最大的满足他们对数据保护的需求。”HP StorageWorks 近线存储部市场总监Adam Thew 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