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海力士称内存市场或遭短期回落 呼吁对手减少产量

海力士称内存市场或遭短期回落 呼吁对手减少产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力士(Hynix)的CEO Kim Jong-kap表示,由于供应增长,全球芯片市场可能会遭遇短期的回落,并呼吁中国台湾省的竞争对手调整产量。

作者:存储时代/HYY(整理)【原创】 2007年9月20日

关键字: Hybird 内存 海力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海力士(Hynix)的CEO Kim Jong-kap表示,由于供应增长,全球芯片市场可能会遭遇短期的回落,并呼吁中国台湾省的竞争对手调整产量。

    Kim Jong-kap在一次半导体和显示技术展示会上说,情况不象我们预期的那么好。他向媒体表示,我们经历了3-4 年的好时光。从短期来看,我们的处境相当困难,但从长期来看,对于象三星和海力士 这样的业界领先厂商而言,这并非坏事。

    海力士是世界上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内存芯片厂商。

    Kim将中国台湾省芯片厂商产能的增加看作是市场恶化的原因,并呼吁它们调整自己的策略。中国台湾省有二大合同芯片厂商━━台积电、台联电。

    由于DRAM芯片市场供过于求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包括高盛、UBS 、德意志银行在内的全球投资银行下调了三星、海力士的评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