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7秋季:存储领域值得关注的十大初创厂商

07秋季:存储领域值得关注的十大初创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初创厂商都有创新、甚至是独特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某些一直存在于存储世界的问题。它们不用考虑已经安装的系统,也不用考虑替换现有产品——这是所有存储巨头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作者:许薇(翻译)/刘杰(编辑) 2007年8月30日

关键字: iPhone 收购 初创厂商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秋天是回到学校的季节,我们觉得我们最新的十大值得关注的存储初创厂商介绍也可以给存储世界带来一些新的课程。

    也许你还记得,我们在去年开始做这个专题,那个时候我们觉得重复报道那些顶尖的私有存储网络厂商太单调了。

    事实上,每次的列表都介绍了一些值得关注的初创厂商。(在今年年底,我们计划回顾一下所有列表中的厂商,看看我们干的怎么样。)

    有很多厂商可供选择:存储市场的动力总是非常强劲。用户们大声疾呼,需要更有效的技术来管理并存储数据,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厂商开始进行首次IPO,或者被大厂商收购。它们的变化为很多有希望的初创厂商让出了空间。

    很多这样的初创厂商都有创新的、有时候甚至是独特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某些一直存在于存储世界的问题。它们不用考虑已经安装的系统,也不用考虑替换现有产品——这是所有存储巨头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选取了所有听起来合适的厂商。当然,一家公司必须在存储市场上的诸多技术中的某些环节上提供了有趣的技术或创新。但是它必须现在就产生影响力,也就是说它在过去18个月中获得了新的投资、发布了新的产品或者建立了引人注目的伙伴关系。我们所选取的公司必须通过融资、股票置换或者正式风险投资的方式获得了创始资金。最后但也并非是不重要的一点就是所有这些厂商必须用伙伴关系、客户或合约证明自己。

    请注意一点:我们名单里所列的厂商是我们的编辑挑选决定的,是根据广泛的报道以及同用户、分析员和供应商交流所得到的情况进行筛选出的名单。如果你赞同或者想批评什么,请只针对署名编辑。

    和以前一样,我们所列的厂商排名并没有先后之分。

    名单:

    • 1) 夹缝市场生存者—— Agite Software AG

    • 2) 数据限时抢救者—— Continuity Software Inc.

    • 3) 桌面虚拟黑马—— Desktone Inc.

    • 4) 尚未登场的数据压缩者—— Ocarina Networks

    • 5) 超大型RAID提供者——Pivot3 Inc.

    • 6) 磁盘与磁带混血儿—— ProStor Systems Inc.

    • 7) 开源的虚拟化驾驭者 —— Qlusters Inc.

    • 8) 目标拯救X86—— 3Leaf Systems Inc.

    • 9) 新兴的虚拟化软件专家—— Trigence Corp.

    • 10) 驯服非结构化数据—— Varonis Systems In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