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尔必达电荷捕获型4Gb NAND闪存研发成功

尔必达电荷捕获型4Gb NAND闪存研发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DRAM大厂尔必达走向闪存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该产品给予Spansion的MirrorBit电荷捕获技术,将成为全球首款面世的Charge-trapping闪存,在尔必达的广岛工厂进行制造。两家公司也都在开发3V驱动电压的电荷捕获型闪存。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9月2日

关键字: 4Gb NAND 尔必达 sl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DRAM大厂尔必达走向闪存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尔必达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同美国Spansion公司合作,开发出了全球首款电荷捕获型(Charge-trapping)4Gb容量SLC NAND闪存。该产品给予Spansion的MirrorBit电荷捕获技术,将成为全球首款面世的Charge-trapping闪存,在尔必达的广岛工厂进行制造。

目前市场上的NAND闪存皆为浮动栅极型,而电荷捕获型闪存有扩展性更强,存储单元结构简单易于升级制程等特点,并且读取速度比浮动栅极刑闪存快一倍,写入速度快15%。

此次研发成功的产品为4Gb容量SLC NAND闪存,驱动电压1.8V。尔必达计划将其同自己的Mobile RAM整合,以MCP混合封装的形式销售给移动设备客户。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出货样品,明年一季度正式开始量产。下一步,尔必达还将研发2Gb、1GB容量型号。

合作另一方Spansion将在明年一季度出货电荷捕获型4Gb NAND样品,二季度实现量产。两家公司也都在开发3V驱动电压的电荷捕获型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