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威刚宣布NBA球星主题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BA新赛季下周就要拉开帷幕,威刚今天趁势推出了新款NBA球星主题U盘,它已获得NBA联盟授权,今天起在亚马逊提供预订。新U盘目前提供8个明星主题外观,这包括了科比、詹姆斯、韦德、皮尔斯、杜兰特、斯塔德迈尔、罗斯、霍华德,每个U盘都“穿着”相应球星球衣。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9日

关键字: u盘 威刚 4Gb usb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BA新赛季下周就要拉开帷幕,威刚今天趁势推出了新款NBA球星主题U盘,它已获得NBA联盟授权,今天起在亚马逊提供预订。

新U盘目前提供8个明星主题外观,这包括了科比、詹姆斯、韦德、皮尔斯、杜兰特、斯塔德迈尔、罗斯、霍华德,每个U盘都“穿着”相应球星球衣。随着赛季的进行,威刚还将推出更多球员主题U盘。

在这些球星的光芒下,配置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该U盘将搭配USB 2.0接口,提供4GB存储空间。

NBA球星主题U盘只在亚马逊进行两周的预订,并在美国特定零售店上架开卖,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