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7年春季SNW综合回顾

2007年春季SNW综合回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于上周在美国圣地亚哥所举行的网络存储世界2007春季大会(SNW Spring 2007)刚刚谢幕。但在本次为期4天大会,各大存储厂商悉数登场,纷纷带来了自家新品和最新动态消息。本站记者也莅临现场为各位带来了及时的现场报道。不过由于时间有限,现场报道还不能囊括...

2007年4月24日

关键字: SNW IaaS EeePC 赛门铁克 Hill ONStor 惠普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NAS及SAN产品

于上周在美国圣地亚哥所举行的网络存储世界2007春季大会(SNW Spring 2007)刚刚谢幕。但在本次为期4天大会,各大存储厂商悉数登场,纷纷带来了自家新品和最新动态消息。本站记者也莅临现场为各位带来了及时的现场报道。不过由于时间有限,现场报道还不能囊括大会上所有的展台与内容。为此我们在这里特意对本届SNW大会上的新产品做一次全面的回顾。

Dot Hill推出了其新版本的2730 RAID平台,该版本基于提高了40%性能的新款处理器。据厂商表示,2730 Turbo是为了“高端入门级”而设计的。将与EMC的AX150,IBM的DS3000以及惠普的MSA1500展开了竞争。

ONStor在其最新的Pantera集群NAS系统与Bobcat网关中增加了全局命名空间。ONStor去年发布了集群NAS系统,现在这套系统不仅可以支持在其自有文件系统之间进行复制,而且可以在网络中基于Windows的文件服务器之间进行复制。

为了进一步顺应Windows文档服务与块级存储相结合的趋势,EqualLogic将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Storage Server的NAS网关产品。这款产品将对iSCSI SAN进行优化。

富士通发布了其具备NAS功能的Eternus存储系统。尽管这家厂商现在将NAS功能添加了进来,但在去年上市的时候,Eternus 4000和8000最初只作为SAN来销售。富士通产品市场副总Nori Kondo说:“由于实现了文档和块级数据的存取,因此用户在Eternus系统上可整合所有种类的数据。实际上富士通的NAS网关就是NetApp V系列产品的OEM版本。这款产品现在已经上市,其价格约为16万美元。富士通并不是第一个走上这条路的厂商,去年IBM已经开始将NetApp的V3000网关作为IBM系统存储N5000系列网关来出售。

Verari Systems——这家正在与IBM和惠普在刀片计算及刀片存储市场展开竞争的公司,在本次SNW上也升级了其BladeRack 2 VB5150 Storage Subsystem。其中的升级主要是为这套子系统增加了更多容量、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强的功能。

每个VB5150系统的磁盘密度得到了17%的提升。同时,这家公司最新的VB1056S磁盘刀片系统中的每一个刀片中包含12个驱动器,即每一个子系统包含48个驱动器。因此BladeRack 2的存储容量现在已经达到了6TB至576TB的范围(使用的是500GB、750GB或1TB的SATA 磁盘)。Verari的存储系统经理Eric Seidman 表示,在未来60天内即将上市的VB1056S 的定价将为每Gbyte 1 美元起。

新的VB5150所具备的新特性还包括其VB1150 Storage Controller Blade的性能提高了38%,以满足更高的吞吐性能量以及更多的容量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