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公布2007年Q1财报 软件部门表现突出

IBM公布2007年Q1财报 软件部门表现突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公布了2007年第1季度(1~3月)的财务报告。

作者:Stor-Age 2007年4月24日

关键字: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北京消息:IBM公司公布了2007年第1季度(13月)的财务报告。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6%,达到220亿2900万美元。其中由传统业务带来的纯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8.0%、达到18亿4400万美元,实现了增收增益。5个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均实现增长,其中软件部门、全球商务服务部门的销售额增长最为突出。

 

按不同部门来看,软件部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8%、达到42亿5100万美元;全球商务服务部门同比增长8.7%、达到41亿8300万美元。软件部门中,包括“WebSphere”“Tivoli”“Lotus”“Rational”等中间件在内的产品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0%、达到32亿美元,OS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为5亿2200万美元。

 

系统和技术部门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为45亿200万美元。其中“system z”和基于UNIX“system p”服务器的增幅最大。system z服务器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基于UNIXsystem p服务器的销售额增长了14%。而另一方面,“system i”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3%

 

从不同地区来看,增长率最高的地区是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达到76亿美元。亚太地区同比增长10%、达到45亿美元,而最大市场的南北美地区仅同比增长1%、达到91亿美元。OEM的销售额为8亿28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