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受需求和价格下滑影响 希捷下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

受需求和价格下滑影响 希捷下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受需求和价格下滑影响 希捷下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

作者:hyy(整理) 2007年4月13日

关键字: 希捷 seagate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Seagate)公司日前发出预警,称其2007年前三个月的财政营收未能达到预期值。

硬盘大厂希捷日前表示,现在预计公司第三财季营收将在28亿美元左右,低于此前预期的29亿美元至30亿美元。GAAP(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公认的会计准则)和非GAAP毛利率也未达到预期。希捷称,影响营收和利润率下滑的因素包括3.5英寸ATA硬盘需求量的下滑,以及高容量3.5英寸ATA硬盘价格超过了预期跌幅,而这些因素到了3月底才趋于明朗。

好消息是希捷和其销售渠道手上的库存已经下降,目前存货量只有五周。

希捷财报明细将在4月17日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