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ES 2007】FreeAgent:希捷双外置品牌比翼齐飞

【CES 2007】FreeAgent:希捷双外置品牌比翼齐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以“save your life”(保存你的生活)为主题演示了迈拓OneTouch品牌产品保护用户数字内容的能力,作为重新发布希捷品牌的补充。希捷品牌的FreeAgent(意为“自由媒介”)系列移动硬盘的目的在于将消费者从笔记本电脑的...

作者:Gelada(整理) 2007年1月9日

关键字: CES seagate 希捷 FreeAgent OneTouch 外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拓(Maxtor)从2001年开始发展的OneTouch品牌外置存储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笔者一直很关心希捷(Seagate)收购迈拓后如何处理自己的类似业务。在本届CES上,希捷宣布将区分希捷和迈拓的消费品牌,两者具有不同的定位。看起来似乎有些类似于DiamondMax/MobileMax与Barracuda/Momentus的关系,但OneTouch的前景可能会更为乐观一些。

希捷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以“save your life”(保存你的生活)为主题演示了迈拓OneTouch品牌产品保护用户数字内容的能力,作为重新发布希捷品牌的补充。希捷品牌的FreeAgent(意为“自由媒介”)系列移动硬盘的目的在于将消费者从笔记本电脑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使用者可将经过同步化的FreeAgent插入机场或饭店的电脑中,通过VPN使用相同的文件与应用。而且希捷保证FreeAgent不会在远程计算机中留下任何密码或数据痕迹。目前FreeAgent包含三大系列:

  • FreeAgent Pro系列从320GB至750GB,内有软件工具可管理数据;用户另外可在希捷网络存储空间取得500MB空间,此一网络服务前六个月免费,之后则收费199美元至419美元。
  • FreeAgent Desktop从250GB至500GB,功能较少。
  • FreeAgent Go系列提供12GB至160GB容量,此产品的同步化功能部分来自希捷去年所收购的迈拓。

希捷品牌解决方案(Seagate Branded Solutions)资深副总裁Jim Druckrey表示,“Seagate is all about your freedom and Maxtor is about saving your digital life”,即将希捷品牌(外置解决方案)定位在“自由”(freedom),而迈拓依然是“保存你的数字生活”。希捷公司认为用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要好过一种产品通吃整个市场的做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