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ST1用于建伍10GB微硬盘音频播放器

希捷ST1用于建伍10GB微硬盘音频播放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1月7日宣布其10GB ST1系列1英寸硬盘用于世界上最小的10GB数字音频播放器——建伍(Kenwood)“Media Keg”系列的HD10GB7。

作者:Gelada 2007年1月8日

关键字: CES 希捷 seagate 1英寸 微硬盘 建伍 HD10GB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今天宣布其10GB ST1系列1英寸硬盘用于世界上最小的10GB数字音频播放器——建伍(Kenwood)“Media Keg”系列的HD10GB7。

HD10GB7是健伍公司Media Keg系列播放器的最新产品,提供了经典的黑、白两种款式。HD10GB7重量为78克,外形尺寸也仅为62×44×17毫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硬盘式播放器。由于HD10GB7如此“迷你”,以致有人认为其采用了0.85英寸微硬盘,实际上该规格尚不能提供10GB的容量,而是尺寸为40×30×5毫米的1英寸微硬盘ST1。

HD10GB7采用1.5英寸OLED显示屏,有4种主题模式可供选择。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微软WMA DRM10版权保护。HD10GB7采用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最长连续播放MP3音频时间可达24小时。内置的锂离子电池可通过USB接口充电,3小时即可将电充满。

希捷ST1系列微硬盘从2006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建伍HD10GB7则从2006年12月开始登陆日本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265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