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ridgeHead:文件归档的桥头堡

BridgeHead:文件归档的桥头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到到文件归档,大家肯定会想到很多产品和厂商,但相对于BridgeHead,可能国内的用户没有几个听说过。事实上,BridgeHead在业界的资历也的确不深,这家扎根于英国的公司,在当今一片“美”声的存储世界里显得有些另类,不过术业有专攻,从创建之初就立足于归...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 2006年10月10日

关键字: BridgeHead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BridgeHead来到中国

随着全世界各国的相关法律不断完善(要求企业的相关文档有若干年的保存期限),以及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不断的文件积累,如何保管好大量长期可能不用,但又不能删除的历史文档,越来越成为存储界乃至客户们谈论的焦点之一,而这就是文件归档所要完成的任务。

提到到文件归档,大家肯定会想到很多产品和厂商,但相对于BridgeHead,可能国内的用户没有几个听说过。事实上,BridgeHead在业界的资历也的确不深,这家扎根于英国的公司,在当今一片“美”声的存储世界里显得有些另类,不过术业有专攻,从创建之初就立足于归档/备份领域的BridgeHead发展到今天也必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不久前,BridgeHead正式登陆中国,准备在这里建立自己的“桥头堡”,笔者也有幸见到了BridgeHead公司的转销与方案经理Paul Appleby先生,并向其了解了有关BridgeHead的更多情况。

BridgeHead公司转销与方案经理Paul Appleby先生

Paul Appleby首先介绍了BridgeHead的基本情况,BridgeHead创建于1994年,总部在英格兰Surrey,当时的主要团队均来自于著名的DEC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数据和文件的归档/备份的软件开发,与之相配套的,还有集成化的管理平台与开放式的存储媒介管理软件等等。这其中,最为著名的就要属归档软件HT FileStor了。

BridgeHead的主要合作伙伴列表,其中不乏著名的厂商

BridgeHead的主要客户列表

目前BridgeHead的主要业务在欧美,由于美国相关法律遵从的要求更高,所以BridgeHead在美国的业务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已经超过了其欧洲大本营,如今BridgeHead希望能在亚洲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