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ridgeHead:中国…我们来了

BridgeHead:中国…我们来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不久我们专门做过一次有关BridgeHead的访谈,介绍了BridgeHead Software(下文简称BridgeHead)公司的概况与主打的技术,而在12月4日,BridgeHead公司正式宣布进军亚太市场。其亚太地区的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中国北京设立区域办事处,这一新的分支机构将负...

作者:存储时代——赵效民 2006年12月7日

关键字: BridgeHead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BridgeHead进军亚太市场

前不久我们专门做过一次有关BridgeHead的访谈,介绍了BridgeHead Software(下文简称BridgeHead)公司的概况与主打的技术,而在12月4日,BridgeHead公司正式宣布进军亚太市场。其亚太地区的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中国北京设立区域办事处,这一新的分支机构将负责BridgeHead产品在亚太地区的销售、支持、渠道建设与业务扩展,其中自然也包括中国。

BridgeHead认为,当所有的业务持续增长使主存储的数据越来越庞大时,亚太地区也不例外。很多公司寻求信息生产周期管理(ILM)的有效方案,它需要相关的策略、严谨的规则和数据生命周期(DLM)管理系统工具,比如BridgeHead的FileStore,它将评估在线数据的时效性,并自动的根据策略向二级以及更便宜的存储设备迁移。BridgeHead相信,用于数据保持的低成本存储、法规遵从、长期归档将存在着巨大的需求。

BridgeHead的CEO Tony Cotterill表示,“市场因数据归档与存储管理软件的持续增长而变得活跃,我们将在亚太市场逐渐增加投资,建立完整的团体,并效仿我们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我们将与全球的技术合作伙伴,比如EMC、Plasmon和Quest Software等继续紧密合作,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支持。”

“这对于BridgeHead来说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管理日益增长的复杂的存储资源,对于数据中心来讲是一个挑战,但对于转销商与集成商来说则一个机会,”BridgeHead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yan Witt表示,“BridgeHead的受保护数据生命周期管理(Protected Data Lifecycle Management)模式和与ILM领域领导厂商之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亚太地区的销售渠道提供一个完整和全面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灾难恢复(DR,Disaster Recovery),业务连续性与完全的法规遵从等目标,并将减少存储管理的开销。而当前的目标则是吸引转销商与集成商加入到不同级别的BridgeHead转销激励方案(BridgeHead Reseller Accreditation Program)。”

BridgeHead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yan Witt亲自介绍BridgeHead的产品理念与独有的功能

说最后这番话的人,在12月4日这天正好在北京,他就是BridgeHead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yan Witt,在消息发布的当天就在北京现身说法,可以看出BridgeHead对中国的重视。借此机会,我们也与Ryan Witt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